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7585 2

英国本科肄业,未读完课程无法拿到degree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本科肄业,未读完课程无法拿到degree该怎么办?

提起英国,总给人一种典雅绅士的印象,深厚的文化底蕴、迷人的校园风景,英国大学是无数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从表面上看,英国大学的学习强度远不及国内的大学,很多大学生的生活总是充满了社团活动,上课似乎是老师和同学在吹牛聊天,下课了总是有酒吧party各种娱乐活动。对于很多留学生来说似乎很有吸引力,想过一个不同一般的大学生活。

但是英国大学的课程真的比较好通过吗?在英国对本科一个学年只要修够了120个学分就够了,也就是六到八门课,三年修满360个学分即可毕业。一般来说,英国最常见的授课形式还是lectureseminar,前者类似于国内大学的多个班级的同学一起上上大课,而后者是小班教学,十来个人一起更多注重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egree 怎么办 GRE Seminar Lecture


不管是何种授课方式,作为学生都会有考核指标的衡量。大部分科目还是以期末考试的成绩来测试学生的学习效果,只是评分更多还会结合平时成绩,各个环节的考核都要通过才能拿到及格以上的分数。有考试,就无可避免会有人挂科。



高同学之前是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就读本科,但是大三最后一年,因为和女朋友闹别扭,最后有几门课都没有参加考试,而最终因为这几门课挂科没有参加考试,也没有补考机会,高同学只拿到了certificate结业证书,而无法拿到degree。



英国的证书,只有degree才是学位证书,而因为没有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计划,学生有可能只能拿到diploma或者certificate,但这些都不是本科学位,也无法认证。

使用道具



高同学回国以后也以在读学生的身份实习了一段时间,但是真想要去好的工作单位,没有本科以上学历真是太难了。对于高同学来说,他不甘于现在这种生活状态,决定重新去到英国,直接申请研究生就读,再好好努力一年拿到硕士学历再回国。虽然比起之前如果正常就读参加考试完成了本科学业来说,再读硕士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如果比起转学或重新申请本科来说,还是要节省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既然是自己当初做的错误决定,也只能自己买单。



  留学虽然更多的是享受过程,但是肯定每个人都在乎这个结果,所以希望留学生们能够顺利的解决在外求学遇到的困难,鸭鸭留学陪你一起走下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