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7519 2

英国留学本科未毕业,学历认证的误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7 15:21: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本科未毕业,学历认证的误区!

最近Joy遇到很多同学咨询: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本科没毕业可以学历认证,是真的吗?额(o)…大家只要知道,这些信息只是吸引你注意的一种方式,并不是真的能行。

其实学历认证对于留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凭证,辛辛苦苦花三四年时间在国外学习,毕业获得学位,回国用到学历的时候都需要进行认证。如果就读时间、学制或者不正规大学不符合认证要求,就可能导致认证失败,功亏一篑。即使在国外顺利毕业也有认证不了的情况,更何况留学没有顺利毕业的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历认证 英国留学 功亏一篑 辛辛苦苦 注意的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7 15:27: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少留学生可能在学习期间遇到某些问题无法顺利完成学业,拿不到学位证,但是回国工作需要用到本科学历,也要给父母交代,就很想找到一个没毕业也能学历认证的办法。但是,期望是美好的,现实却做不到!



很多留学生本科未毕业,对于学历认证都有一种错误的认识,认为没毕业也可以申请学历认证,或者diploma也能认证成degree!但,只要用心多了解一些学历认证的相关规定,就知道没毕业是无法认证的。需要真实的学位证书等基本材料无法提供,需要跟学校核查真实毕业情况你也束手无策,请问能怎么办呢?



其实,针对留学本科未毕业的同学也无需气馁,想要认证还可以通过以下办法实现: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7 15:30: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跨本申请硕士:针对一些对本科看不到毕业希望,或是不能毕业已经成为定局的同学,比较合适这种,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无论是对家人还是自己的留学生涯都会是不错的交代。



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院校实行学期制,只需要所有考试通过,论文通过,就可以拿到学位。



留信认证:虽然官网可查,但由于不是官方机构出具的认证,就业也会有局限性,更不能与留服认证一概而论,但也可以解决就业的燃眉之急。



各行各业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遇到问题就逃避,问题永远都是问题,可如果坚持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