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kue683
885 0

[黄金] 黄金投资有哪几种形式?应该如何挑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进入三月份后,金融市场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除了要继续观察俄乌的局势以外,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也马上要登场,可这对于黄金市场而言却是相当不错的机会。因为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黄金价格的波动范围已经十分剧烈,而接下来有可能变得更加夸张,所以正是投资的极佳时机。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先弄清楚黄金投资有哪几种形式。


黄金投资的常见形式

黄金投资有哪几种形式?当前比较常见的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纸黄金、期货黄金以及现货黄金。纸黄金是由银行账户提供的,所以风险相比其他两种方式较低,不过难以获得可观的收益,且交易成本也不够划算;至于期货黄金是贵金属交易中心提供的业务,其局限性在于交易时间受限,同时投资门槛需要高达3万人民币以上;最后的现货黄金不但收益非常可观,而且入市金额要求偏低,使用迷你账户的话,仅需30美元便可进行0.01手的交易,是现阶段比较受欢迎的选择。


现货黄金为什么更适合大众

为什么现货黄金是目前更受市场青睐的投资产品,原因就是在于它在各方面都要更适合大众,这也是我们通过区分黄金投资有哪几种形式的宗旨所在。由于现货黄金采取了杠杆的原理,所以正如上文提及的,我们只需使用少量的资金,便可交易实际价值更高的现货黄金,而且非常容易取得丰厚的利润。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是国际性的投资产品,交易日24小时都开市,十分方便大众随时进行操作。当然,现货黄金的风险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投资时尽量要选择使用限价执行模式的平台。


黄金投资有哪几种形式?在贵金属市场的高速发展下,实际上黄金的投资渠道已经相当丰富,其中纸黄金、期货黄金和现货黄金都是日常较为常见的选择,而经过对比发现,现货黄金的优势毫无疑问更为充分,所以非常值得大众投资者优先考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贵金属市场 现货黄金 投资产品 交易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