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kue683
696 0

[黄金] 黄金投资需要多少钱?投资门槛高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投资理财项目已经越来越平民化,很多小康家庭也都纷纷搞起了股票、基金、黄金投资,以期实现财富增值。其中,现货黄金交易规则灵活,盈利空间巨大,受到投资者更多的关注。但有些朋友会想,黄金那么贵,黄金投资需要多少钱呢?成本高吗?


1、现货黄金投资门槛很低

实际上,由于不同现货黄金平台设置的投资门槛有区别,所以,理论上投资者可以从中选出入金要求较低的现货黄金平台。例如有些拥有迷你账户的现货黄金平台,投资门槛为30美元,最低交易手数为0.01手,换句话说,只需10美元的保证金就可以进行黄金交易,用这样的账户交易,毫无资金压力。


2、现货黄金交易时间灵活

当然,除了投资门槛低以外,现货黄金不仅能24小时全天交易,而且当天买进,当天就能卖出,尤其适合上班一族下班后做短线投资。恰巧,晚上8点-12点这段时间又是黄金市场价格波动最剧烈,最容易产生单边行情的时期,这时我们只需要留意好市场走向,就能顺着大势做单,稳定盈利。而且,金价一天内波动一般能达到十几美元以上,我们看准趋势拿1000美元做1手多单或空单,在日内就能获得100%甚至以上的收益率!


黄金投资需要多少钱?门槛高吗?其实,相比其他投资产品,现货黄金入市门槛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极为友好,而且黄金市场的活跃时间也恰好适合我国上班一族的作息。当然投资有风险,投资现货黄金一样的道理,我们应选择借助限价平台,严格设置止盈止损,能这样规避大部分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现货黄金投资 现货黄金 黄金交易 黄金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