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792 0

[技术经济] 智慧党建平台建设app,组织部干部人事综合管理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党建平台建设app,组织部干部人事综合管理系统开发
智慧党建平台是一款专门的针对基层党建工作所研发的系统,它以高效助力基层党建工作为目标,以“互联网+党建”为工作理念,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科学技术为基层党建工作打开信息化时代的“大门”,让基层党建工作与信息化时代接轨,高速助推党建工作运转。
智慧党建管理平台功能:
1、三会一课:可以实现线上开会,包括及时提醒、签到、资料上传等功能,并可导出“三会一课”台账。
2、党员管理:包括党员档案管理、预备党员管理、流动党员管理、党员转入转出的管理、党员变动管理和历史党员管理等功能。通过这项功能可以实现党组织实时动态掌握各级组织下党员情况。
3、大数据分析中心:实现对各类党建工作大数据的分类与综合分析,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以仪表盘等形式呈现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度、质量等;呈现党组织、党员的活动情况数据分析
4、预警监督中心:通过智慧党建管理平台系统构建一个全流程、全时段、全方位的立体化预警监督体系,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执行的事前预警、源头把关、过程监督等一体化的机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系统 组织部 App 管理系 大数据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