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fbing88炒币
454 0

炒币机器人:如何投资币圈,投资币圈需要注意的事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5.42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3-29
最后登录
2022-5-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都知道三两谈币是提倡零撸,不提倡投资的。但还是很多人,没有时间去搞这些零撸,想要通过投资来获得收益,那,今天就好好跟你聊一聊,如何投资币圈,投资币圈需要注意的事情!

1、投资一定是长线持有,闲钱投资

这个点,很多人就守不住了,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一夜暴富,你让我长线,闲钱。

如果你也是这个观点,那不如去du场

币圈确实是存在,高投资,高收益的情况,但兄弟,你没有那个未卜先知的能力,你有的话,你干嘛来币圈啊,其他圈子,比这里的钱好赚多了!公众号关注:自动炒币机器人CCR详解

币圈和股市相同,都需要你长线持有,短线你可能会赚到钱,但多少就是个问题了。

比特币大家都知道,就比特币来说,你最起码要持有4年以上,如果你能持有10年,你才能享受他最佳的收益。

这么长的一个投资周期,如果你不是用闲钱,你怎么可能抓的住,不放手呢?

有些人就是一直的买进卖出、买进卖出,所以到最后币没有,钱也没有,被割的精光。

所以在币圈心态很重要,一定不要一下子All in,不要想着我进来投资一两个月,就财富自由了。

2、守币

币圈有句话,买币容易,守币难!

我进入币圈比较早,2016年的时候,就投资了比特币,当时买价是600多美金,

羡慕吗?600多买入比特币。我也羡慕我自己!

到17年的时候,价格超过了1000美金,我就开始心动了,超过1500,就已经把持不住了,凭借我对比特币的一腔热血,我忍到了2700,我以为是终点,谁能想到,这才是起点!

就问你们,能想到它涨到几万吗?

当你把币卖出去的那一刻,这个币再涨多高,都跟你没关系了。再后悔也没用了。

所以啊,这都是我用血趟出来经验,一定要记住!

CCR炒币机器人详细了解添加笔者微信

3、用币本位来衡量价值

什么叫币本位?

拿btc来说,今天btc涨到2万了,你觉得你有2万rmb了,明天涨到10万,你觉得你有10万rmb了,这就是一个法币本位的思路,你看重的点,还在法币,你的币其实都没有变。

币本位就是说,无论涨幅多少,你持有的只是一个币而已,2100万分之一,你的目标是增加币,而不是增加币的价值。

无论外面法币价格是多少,你币仓的存量一直在增加,这才是你投资币圈应该有的思路。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可能还是有人在关注短线投资,下次有时间,我们再好好聊聊。

不管是投资或者是零撸,都需要币圈发币的最新动态,三两谈币将持续为你提供这类信息。让你成为一根合格的韭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投资 注意的 机器人 买进卖出 最新动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