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明金龙
310 0

黄金一路破新高,晚间分析走势操作指南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院士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14.372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636 点
帖子
13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3-22
最后登录
2024-3-22

明金龙 发表于 2022-4-11 21:33: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白银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明金龙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消息面:

  周一(4月1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941美元附近,本周金价依然保持近一个月的震荡走势,在俄乌冲突未见明显好转之前,黄金的避险属性支撑金价高位运行,而来自美联储的加快收紧政策预期,又对金价形成长期*,在基本面及具体消息面未能出现明显变化之前,黄金价格有望维持现有价格水平运行很长一段时间。

  此前公布的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尽显鹰派,与会者普遍支持下次会议加息50基点。虽然美联储的激进政策立场限制了金价的涨幅,但来自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顽强抵抗俄罗斯的言论,推高了市场的避险,加之俄乌冲突快速推高了欧美地区的通胀水平,黄金的抗通胀及避险保值属性,受到市场的追捧,金价短期有望再度走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联储鹰派呼吁加快加息步伐,并尽快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以遏制快速上升的通胀,美元指数暴涨对金价构成*,尽管俄乌冲突引发的避险需求支撑金价,多空双方情绪谨慎。日线收盘一根中阳线,周线则收成小阳线。周初整理,周尾走高,日线打破了此前的区间上轨,并收成小连阳反弹向上。日线仍处于颈线1890上方的整理修正当中,中期分界点1890得失是关键。投资者对乌克兰战争的经济成本以及法国总统大选可能带来的紧张局势感到担忧,令欧元承压。美元和黄金同步收涨。

  4小时上周守住在布林道下轨1915长时间整理启稳,周尾走出一波连阳式反弹。打破了窄幅整理区间,同时顶开布林道上轨。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形成支撑。4小时显示短线还有适当延续性整理上扬空间,而中轨也是此前的回测的二次低点1926是强弱分界点,此位之上偏多。反之转弱,目前在中轨上方回调择机做多为主。首个支撑则是区间突破口上轨,由此前的阻力转换成支撑,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明金龙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回落试探1938不破可顺势做多看涨。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1938-1940附近多,止损1934,目标1948-1955

  建议1958-1965附近空,止损1970,目标1950-1945


  解套技巧: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油价后市比较明朗,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就要等候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黄金原油的解套方法。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明金龙寄语:行情每天都是千变万化,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每一单进场,我们都有充分的利润,不仅如此,我们给实盘客户群的朋友们在给策略的时候提供了图解,一目了然,为什么进场,为什么这里是开仓点,预期目标到哪里,都一目了然!进场不犹豫,持仓有底气,出局不含糊!胜利不会随随便便的来,而有备而来的交易从进场前的策略就能看出胜算的把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指南 黄金一 资产负债表 走势分析 一目了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