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明金龙
343 1

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趋势行情操作思路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院士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14.372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636 点
帖子
13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3-22
最后登录
2024-3-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明金龙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金龙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美联储的鹰派立场、俄乌克冲突引发的大宗商品市场混乱以及经济放缓的前景,继续影响着市场风险人气。美联储上周三暗示,或将在5月初的会议上开始从其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中剔除资产,并且缩表速度将几乎是之前“量化紧缩”时期的两倍,因为通胀处于40年高位。绝大多数投资者还预计央行将把关键利率提高50个基点。美元指数上周五近两年来首次突破100后,日内略有回落,目前交投在99.70附近,不过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限制跌势。黄金被用作对冲通胀上升的工具。美元指数上周五(4月8日)近两年来首次突破100整数大关。美元走强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降低,因为美联储准备削减资产持仓并大幅提高利率,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明金龙个人观点:由于目前市场多空因素都各有占优的条件,所以上周的黄金价格整体波动范围并不大,基本保持窄幅的区间进行震荡为主。当前美联储加息的力度提升给到了金价一定的施压,但是似乎市场已经开始逐步消化,除此之外俄乌方面的避险情绪始终提供了支撑保护,所以金价短期之内自然没有明显的倾向性。美元走强可能对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不利,因为美元升值使金价对于其他货币的用户来说更加昂贵。近期黄金价格将会冲高一波,届时抓好布局机会,欢迎关注交流!

  从黄金日线图看,上周五金价站稳1930一线多空强弱分界线后进一步往震荡区间顶部反弹,短时间内价格维持在MA5均线支撑上方运行,虽然短时间内金价再次出现走强的迹象,但MACD指标双线仍未能成功发出金叉信号,因此后市仍需要关注区间顶部也就是1970一线压力位置的突破情况。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上周四踩稳1915一线位置后持续的反弹走高,MACD指标双线穿越0轴进入强势区域后有进一步延续金叉的迹象,因此日内存在继续走高的可能,留意下方MA5和MA10两道均线为金价提供的支撑力度,上方关注近期主要滞高位1970一线的反压效果。综合分析,操作上明金龙建议冲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970-1975阻力,下方关注1930-1925支撑;明金龙黄金短线操作胜率90%随时验证!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930-1925分批做多,止损1920,目标1955-1965;

  空单策略:建议1970-1975分批做空,止损1980,目标1945-193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因俄乌局势避险受益,从22关口迎来连续性拉升,一度突破25.5高位至26.5位置,不过涨势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而是冲击26.7高位出现了大幅回调。目前白银从日线来看冲击25.8高位受阻,迎来震荡下行走势,最低已经触及24关口,布林下轨已经出现开口迹象,布林三轨都一度向下运行,呈现弱势形态。MA5—M10均线维持死叉势头,既然震荡下行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25入空。

  压力:25——26.5支撑:24——23.5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白盘回落,欧盘时段小幅盘整之随后迎来的就是破底加速,最终收低。尾盘上来是给到今日接空的时机,这种基础上今日在95去进行高空看弱!短线价格交投95附近,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95,目前价格还在,短线可直接介入行情的空头。原油还存在一波加速下行未走完!

  操作建议:95直接空,止损96,目标92



  解套技巧: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油价后市比较明朗,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就要等候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黄金原油的解套方法。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明金龙寄语:行情每天都是千变万化,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每一单进场,我们都有充分的利润,不仅如此,我们给实盘客户群的朋友们在给策略的时候提供了图解,一目了然,为什么进场,为什么这里是开仓点,预期目标到哪里,都一目了然!进场不犹豫,持仓有底气,出局不含糊!胜利不会随随便便的来,而有备而来的交易从进场前的策略就能看出胜算的把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原油走势分析 资产负债表 近期黄金价 美联储加息

沙发
saplow 发表于 2022-10-7 21:10: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贴就点赞,一起拿积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