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张习娜
239 2

领峰官网:黄金交易是短线好还是长线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4-8
最后登录
2022-4-24

张习娜 发表于 2022-4-19 12:31: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市场当中,炒黄金也是有短线与长线之分的,投资者要清楚自己适合怎样的风格。其实,炒黄金短线和长线各有优缺点,投资者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灵活地选择。不要道听途说,听别人说哪种方式好就采用哪种,而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和想法。

  要想知道自己是做怎样的投资风格,可以参考资金量来决定。如果资金比较充足,抵抗风险的能力比较强,而且平时看盘的时间不多,那么就可以考虑做长线。如果资金量小,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也弱,同时时间比较充足,那么就可以考虑做短线。

  在黄金投资者当中,目前大部分人都是采用的短线操作,之所以会这样,是由于短线有以下几个优点:

  1、交易机会更多

  由于黄金是T+0,一天中可以交易多次,并且价格波动也比较大,在一天当中就有很多个赚钱机会。相对来说,做长线的交易机会就要少很多了,因此许多投资者都比较喜欢做短线。

  2、交易成本更小

  投资者选择做短线交易的话,可以避免隔夜利息,长期累积下来会省下不少的开支。当然了,这也并不是说我们在一天当中交易的机会就越多越好,只有将交易次数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才是最明智的。

  3、有利于提高交易水平

  相对来说短线更容易训练出投资者的交易水平。由于交易次数的增多,我们的经验就会有所增加,在长期看盘的过程中盘感也会更加敏锐,相比之下长线的交易次数要少很多,水平的提高也就更慢。

  从以上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短线和长线各有特点,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到底进行哪种交易。并且在选定以后就不要来回更改,固定采用这种模式操作,才能让我们的水平逐渐变高。领峰专业提供黄金白银现货贵金属等多元化产品,交易点差优惠业内至高,是您选择投资炒黄金白银的首选品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交易 黄金白银 交易成本 短线操作 实际情况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5-13 22:0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saplow 发表于 2022-10-7 19:40: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贴就点赞,一起拿积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