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元气小狗熊
471 0

CFA二级什么时候可以考?需要多少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63.227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48 点
帖子
9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3
最后登录
2023-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FA协会规定考生在报名两个等级的CFA考试或者是补考的话,中间必须要间隔6个月或者以上的时间,举个例子,假设考生参加2022年2月CFA一级考试并且通过的话,最早只能选择2022年8月CFA二级考试窗口进行报考。

       


        CFA二级考试时间安排:        CFA考试机考分为两场进行。二级考试包含88道选择题,整体考试时长为4小时24分钟,第一场考试(2小时12分钟)和第二场(2小时12分钟)各完成44道选择题。
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
        提醒:2022CFA二级考试时间有所变化!!!
        21年考试时间为每场各(上下场)2小时15分钟,上下两场考试比之前缩短了各自缩短了3分钟。
        两场考试之间有非强制休息时间(30分钟)。考生必须完整参加两场考试才能取得考试成绩。
        CFA二级考试涵盖十个科目,具体科目的考核内容将随机出现在两场考试中。所有科目可能仅出现在第一场或者第二场考试中,也有可能在两场考试中都出现。
        另外,报名CFA二级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的报名费用包括:        (1)考试费用
        ▪如果考生报名2022年CFA二级考试的话,需要支付的考试税费为:
        在一阶段报名CFA二级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700美元的考试费用;
        在二阶段报名CFA二级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1000美元的考试费用。
        ▪如果考生报名2023年CFA二级考试的话,需要支付的考试税费为:
        在一阶段报名CFA二级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900美元的考试费用;
        在二阶段报名CFA二级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1200美元的考试费用。
        (2)老生考试税费
        报名CFA二级考试的考生为老生,需要按照老生标准支付考试税费,为45美元。
        CFA二级科目及权重:        (1)道德操守与专业行为准则Ethical and Professional Standards
        比重:10-15%
        (2)定量方法Quantitative Methods
        比重:5-10%
        (3)经济学Economics
        比重:5-10%
        (4)财务报表分析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比重:10-15%
        (5)企业发行人Corporate Issuers
        比重:5-10%
        (6)权益投资Equity Investments
        比重:10-15%
        (7)固定收益Fixed Income
        比重:10-15%
        (8)衍生品Derivatives
        比重:5-10%
        (9)另类投资Alternative Investments
        比重:5-10%
        (10)投资组合管理和财富规划Portfolio Management andWealth Planning
        比重:10-15%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二级 CFA fixed income Quantitative Professiona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