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盆姐庙洲
425 0

[技术经济] 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组织部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开发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盆姐庙洲 发表于 2022-5-11 15:08: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组织部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开发方案
智慧党建平台是新时期、新形势下运用“互联网+” 思维。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主线。突出党群服务的全面要盖,建设以“大数据处理中心”为核心,将分散的、重复的、难于访问的党员、党组织等数据转换成集中统-的、有价值的数据处理中心,搭建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的智慧化党建平台。
智慧党建平台项目目标
1、通过建设智慧党建平台系统,实现了(党)委组织部能够便捷的联系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同时智慧党建平台是两者之间的信息纽带;是及时快捷传输(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最新动态、倾听基层党员干部心声的通道。
2、通过建设智慧党建平台系统,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有关精神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政策信息等,及时发布给各基层党员干部,使他们通过手机就能经常听到党的声音,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基层党员干部也能够向上级党委组织部反映基层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3、通过信息化加强广大党员基层干部教育管理;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社会,提升政府服务形象。
4、通过建设智慧党建平台系统,平台通过消息推送机制实现资讯实时推送,让广大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党情、民情,改变传统资讯传递滞后,到达率不高等弱点,提高资讯的阅读率。随时随地掌上学习,简单操作使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信息管理系统 管理系统 信息管理 组织部 管理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