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努力ya
847 0

[投稿经验与疑问] sci论文外审要求严格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244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76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4-27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sci论文的审稿流程中,论文的外审过程是必不可少的,外审是sci论文发表的必经环节,那么sci论文外审要求严格吗?大多数sci学术期刊都非常重视外审这项工作,因为这是保证刊物质量的必要措施。大多数学术期刊的外审并不只邀请一位专家,有的期刊会同时邀请1到5位专家对, 论文进行审核。由于外审专家的审核关系到学术期刊的办刊水平和稿件质量,所以对sci论文的外审还是比较严格的。

通过编辑部初审的稿件,为了确定研究的最新情况及成果的正确性,杂志社有自己的专家审稿团队,即了解相关领取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进展的学者,初审通过的稿件会以“匿名”方式发送给专家进行审稿,审稿专家在一定时间内给予审稿回复,编辑部综合多位(2-3名)专家的意见确定外审的结果,外审是期刊必经的过程,时间较长一般为1-2个月。

外审专家有时需要作者自己推荐,作者最好提前确定好审稿人,对于外审专家所给出的审稿意见,作者要逐一修改,这是文章顺利见刊发表的基础和关键,还要注意把握修改的节奏,如果是大修,作者就不能太快返回文章,这样就显得作者没有认真修改,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对于修改意见,作者可以与专家或者杂志社进行沟通交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论文 论文外审 SCI sci论文发表 学术期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