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uaijing
2259 0

[情感天地] 东家吃,西家住,可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78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3-12-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家吃,西家住,可否?

“说说你的择偶条件。”雅慈一脸憧憬,“英俊、体贴、爱我,在山上有一栋宽大公寓,雇佣人服侍我,帮我做一门生意,给我面子、安全感,叫我快乐。”世贞点点头,“可见你已患失心疯。”——亦舒

既有钱又有闲,既有才又有貌,既有情趣又对感情忠贞不渝的男人,这是女人亘古对男人的至高追求。不能说过分,看看佳人们如何从诸多大同小异的男人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口味男?

公子

公子的必备利器是“多金”。可以让女人频繁地出现在高档酒店、高级餐厅、顶级购物场所并且挥金如土。女人跟了这样的主儿,算是挣足了面子,狠狠虚荣了一回。尽管公子们昂然打出“花心大少”的旗号,绝不痛改前非,该寻欢寻欢,该作乐作乐。但,不要紧,谁不贪图享受,月黑风高,谁爱站在山头等公车?嫁给他,有房﹑有车﹑有钱花,可以少奋斗20年。于是仍然有一票美女死忠愿意跟他,奋不顾身个个很天真很傻的以为自己就是修成正果的那一个。对所向披靡的情场高手来说,上赶着肯定不是买卖。只见他越发习惯性放任自己“只在乎曾经拥有”,从“老天后”到新进“小玉女”,情人名单囊括甚广,最危险可能最终他一个都不要……

才子

遇上多情才子,你的心情会格外舒畅,这种男人聪明心细,善于发现女人的美。哪怕你仅仅换了一种牌子的口红,他都会及时发现,并别出心裁地赞美你,时不时如暑天喝到冰镇酸梅汤,递上来的时机还那么恰到分寸,让你五脏六腑无不熨帖。跟这样的男人来一出无限旖旎的才子佳人剧集,女人也算不枉此生。不过这类男人往往会觉得感觉高于一切,淡淡苦涩味道交杂回味中丝丝清甜的无奈,是极品爱情的滋味了。不过,家有兰花一株,看久了也是狗尾草一棵。纵使你天香国色兰心惠质,心里还是虚的……。才子顾城那爱情悲剧令多少人肝儿颤。

君子

嫁给他没错,云淡风清沉着内敛的气质如春风扑面。最重要你尽管可以放心,他对你毫无二心。做一个正直君子,脑子里装满了天人交战、大是大非,他对身边擦肩而过的美女绝对可以目不斜视,同理,对你是否换了新款发型也必然视若无睹,对行夫妻之道难免……木讷!但要承认和这种男人生活就如同品一杯好茶,不浓不烈,入口微苦,却有回甘。可惜最清高的生活往往需要大笔金钱支持,在卑鄙是卑鄙者通行证的社会里,过于原则的他们很难有升迁机会,物质上不大会给你惊喜,你必须千辛万苦和他一起打拼。清汤寡水的漫长岁月,看到别的女人玉手纤纤不沾灰,是否心有不甘?

厨子

实惠一点,方头大耳的男人,略显毛糙,审美上可能吃点亏,但那叫福相。傻傻地看着你,就算你衣饰不整,他还是说:“美”。冬天把你的冰脚抱在怀里,暑天给你侍候凉粉小吃。时间长了,你也不嫌他丑了。但,你别指望他有多大出息,他就那么点本事。要才无才,要貌无貌,永远上不了该上的台阶。别的女人一般不贪图他什么,沾花惹草的病毒算是先天免疫。不过那是婚前,一旦把你娶回家,娶来的媳妇买来的马,原形毕露了,不勤快了,不耐心了,打个臭嗝也不躲你了。

王子

女人天生爱想入非非的性格让她们顽强地做着灰姑娘的梦,希望终有一天,骑白马,执玫瑰的王子忽然驾到,然后单膝跪倒在我们女主人公的面前……。梦里的他可绝对得是男人堆里的尤物啊,有扰乱女人心神的面容和优雅的气质,还高贵、还不放浪,始终淡定面对疯狂的桃花运,只等你一个。无论之前苦等多少天、多少年,蹬上水晶鞋的那一天就可以随他得道升天。究竟要等多少天、多少年呢?天知道!纵欧洲版图一再分裂王子们的数量还是很不够啊。

心理建设

齐人选婿,东家有少年富而丑,西家有少年美而穷,他想问女儿意向,又恐女儿害羞,便对女儿说:如喜东家少年即露左臂,如喜西家少年即露右臂。女儿想了想后便把两臂都露了出来,齐人忙问女儿何意,女儿回答说:愿东家吃,西家住。虽然似齐人之女那样直率无羞地伸出自己“两臂”的姑娘不多,但东家、西家两头都想着,乃至两头都占着的心理恐怕不在少数。
说到底,幸福与否,还是要看自已的欲望。

实践指南

时下,女人追男人不再遮掩,男人和女人一起打拼也不再受歧视,女人与男人要承担一样的压力不稀奇。待字闺中的MM们最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对硬币的反面是不是有足够多的心理认识。
很多女孩会说:我要求不高,顺眼就行。怎么才叫顺眼?收入多少顺眼?外貌多帅顺眼?职位多高顺眼?性格多好顺眼?百金买骏,千金买美,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顺眼?看得我都哭了——找一个完完全全的顺眼男何其不易啊!再美丽的光环下,也有隐忍的忧伤。聪明女子亦舒的笔下,最深的道理就是世事古难全,人人均是付出一些,得到一些,人的智慧不过是懂得如何去取舍罢了。

迈出第一步

商品社会一切都快,人们成熟的快、心也衰老的快。格式化一下被激情幻想占据的硬盘吧,尝试用理性界面刷新一下爱情。人贵相知相识,众里寻他千百度,用心回眸,“那人”——埋伏身边已经很久很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擦肩而过 才子佳人 挥金如土 曾经拥有 大是大非 东家

我是你暂时触碰不到的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