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启响
790 0

[其他] 香港鼎益丰国际隋广义打造商业地产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5
最后登录
2022-6-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鼎益丰隋广义据悉随着经济形势的逐渐转变,文化产业也成为了国家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同时也对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增强产生了十分重要的影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现在看,各省纷纷提出文化强省战略,都出台了文化产业兴规划纲要。参照十年前,国家对房地产产业的频繁政策引导,就可以清晰地看出历史的相似性。文化产业已经没有悬念的成为了地产之后“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继任者。历史,为什么会选择“文化产业”,这其中有着必然性。

微信截图_20220526165955.png

鼎益丰隋广义在发展文化产业是提升文化的生命力与创造力的重要手段,文化产业就是运用文化元素来聚集资金、发展经济,再用聚集来的资金、通过产业化的形式来发展文化,从而实现文化与经济的良性互动。

只有文化产业实现振兴才能实现全面振兴,发展文化产业,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是实现全面振兴的重要内容。发展文化产业有利于开发国际市场、传播文化理念,提升文化的传播力与影响力。文化传播能力与一个地方文化的影响力直接相关,一个地方文化的影响力,不仅取决于其内容是否具有独特魅力,而且取决于这个地方是否具有先进的传播手段和强大的传播能力。

其次,发展文化产业有利于宣传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和核心价值观念,提升文化的凝聚力与感召力。由于文化产业提供了可以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要的文化产品,而其中大多数的文化产品又承载着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和核心价值观念,并对人们的思想观念和行为起到凝聚和感召作用。

我国开始大力支持文旅产业,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我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以此来促进经济的发展。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是促进经济产业发展的两大首选。

香港鼎益丰国际董事局主席、华音国际控股联席主席隋广义他深刻认识到文化旅游业是一项综合性产业,文旅产业具有产业链条长、关联度高、资源消耗小、综合效益好的种种优点,在现代经济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隋广义先生领导的华音国际聚焦投资、发展高端文化旅游地产产业,打造全球知名的健康文旅产业链。巧妙地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文化+”商业模式,推动经济发展。

研究表明,与文化旅游业直接相关的产业有近20个,间接相关的产业达90余个;文化旅游业每投资1元,可带动相关行业5元的投资;文化旅游业每实现1元收入,就可带动相关产业收入4.3元。

房地产是中国的支柱行业。从经济来说,一个行业占了GDP的5%以上,就是支柱行业,那中国房地产占据多少呢?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20年中国房地产对GDP贡献率7.34%,房地产+建筑业合计贡献14.5%,可见,房地产行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据统计,房地产跟统计局行业分类的42个行业中的38个都有关联,大力发展房地产就基本能带动全部经济的发展。那我们为什么觉得目前中国房地产发展有问题,那是因为目前开发商只是做商品住宅为主,忽略了房地产其他可发展的方向。

微信截图_20220526170007.png

隋广义了解到华音国际所投资的万鼎城与宝马古城,皆是将文化与房地产相结合,两者优势互补。同时还增加了旅游、养生、修心等其他领域,打造了多元文化的房地产基地。以产业为核心,以项目为载体,把生产、生活、生态相互融合,这样商业地产项目既是产业的载体也是文旅的空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商业地产 中国房地产 文化软实力 核心价值观 国家统计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