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太阳啊啊
736 0

[论文求助] sci论文三作有用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73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9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要看职称评审通知里对sci、ssci、ei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的要求是什么,如果有明确的论文作者要求,比如:第一作者、前三位作者等,就按照评审要求判断三作是否有用,那么sci论文三作有用么?如果没有明确的要求,那么默认sci论文三作有用。

一篇sci论文,只要是通讯作者,无论是第一作者,还是第三作者都是有用的,sci论文作者人数在3-5位的居多。sci论文作者是比较慎重的,第一作者,第二作者,第三作者署名都是要慎重的,参与人员也要做到实事求是,做出的贡献与担任作者排名要相符。

其次,有没有用,还是看学校文件和职称文件是怎么规定的,是不是认可。一般说来第三作者也是有用的,只是相对来说没有第一作者、第二作者有说服力。sci论文发表并不容易,是靠一个团队来完成的,排名靠前的作者对论文做出的贡献就比较大。

SCI论文第三作者是有用的,也可以用来评职称,只是相比起来肯定没有第一作者具有说服力,作用要弱于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SCI论文的撰写是需要靠一个团队共同去完成,对文章贡献大的自然是第一作者,其次就是第二作者、第三作者,这个每个排名都能起到相应的作用,只是说可能比起前面的排名起到的作用稍弱一点。而且不同用途,相关发挥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论文 SCI sci论文发表 第一作者 第二作者 SCI SSCI 论文 学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