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太阳啊啊
546 0

[论文指导] ssci期刊论文是wos检索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73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9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知道ssci是国际学术界的核心期刊数据库,那么ssci期刊论文是wos检索吗?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旗下包含sci和ssci数据库,收录全球高影响力的期刊,所以ssci是wos检索,它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的引文数据库之一。通过Web of Science的官网检索平台可以查询被收录的sci以及ssci期刊、文献等基本信息。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与多个区域性引文索引、专利数据、专业领域的索引以及研究数据引文索引连接起来,总计拥有超过33,000种学术期刊,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提供著名的引文索引SSCl,SSCI涵盖57个社会科学学科的3,200多种期刊,以及从3,500种,世界顶尖期刊中筛选的内容从1900年至今。


1999 年 ssci全文收录 1809 种世界最重要的社会科学期刊,内容覆盖包括人类学、法律、经济、历史、地理、心理学等 55 个领域。


收录文献类型包括:研究论文,书评,专题讨论,社论,人物自传,书信等。选择收录 (Selectively Covered) 期刊为 1300 多种。


想要发表一篇ssci论文并没那么简单,很多时候选择任着性子写自己想写的,还是奔着期刊去,会有很大区别。一个领域可选的题目应该有很多,如果根据具体的杂志风格和需求打造一篇文章,应该成功率会高很多。比如近期热点,如果能以最快速度抓到并写出一篇质量上佳的文章,寻找到ssci期刊并成功发表不会太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期刊 期刊论文 SSCI SCI Selective SCI SSCI WO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