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行健老师
329 0

[其它] 如何做好目视化管理工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院士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20.72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0573 点
帖子
20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31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文,我们深度分析了目视化管理失败的三大原因,那肯定就有人要问了:如何避免这些错误,并提高目视化管理成为改进工具的可能性?

1、建立改善意见板

让人们提出想法,让自己的工作更容易或更快。虽然这些想法不一定会影响业务结果,但这是让人们接受让同事和领导层都能看到他们的问题的想法的关键一步。

2.为每项工作和每一个过程建立绩效标准

这些标准通常是定量的,但也可以是定性的,例如,工作区是否整洁且组织良好(符合5S)。与标准工作一样,这些标准应该与工人一起制定,而不是强加给他们。

3.确定基本测量值

你可以测量无限多的过程,也可以生成无限多的度量标准。测量太多的东西,技术指标就会变得非常糟糕,以至于你会失去对真正重要的东西的关注。确定有助于你实现年度目标的关键成功因素,然后选择有助于你实现这些目标的过程度量。

备注:

目视化管理的工具一般包括图表、管理板、作业卡、标签、标示牌、各种颜色纸/带/油漆等。

天行健精益生产顾问在这里要提醒给大家的是:如果企业只是单纯地忙于建立目视化管理系统,就会导致视觉上的混乱,这对帮助员工或管理人员改善工作方式,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如果在打造良好的基础上花时间了,那么,你将在目视化管理上得到回报,这也有助于员工们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工作 技术指标 管理人员 生产顾问 精益生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