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re1223
394 0

[FRM考试] 2023年FRM考试报名内容的讯息有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连接仙人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9.404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66 点
帖子
1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24
最后登录
2023-4-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FRM考试的备考时间

  虽说之前我们是建议大家最好能提前个100天考期备考,但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拖延的心态,所以很少有人真的能在100天的时间开始,70-80天这个维度其实就是刚刚好的,一来安排得当的话,还是能按部就班完成所有轮次的学习,二来整体战线也不是拖的特别长,人不容易疲惫。

  二、2022年FRM要怎么报名?

  FRM考试报名注册:

  1、登陆GARP官网,点击注册。

  2、非首次报名的考生,直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首次报名的考生,选择“No I am new to GARP”,依次填写相关信息。

  3、点击“Create an account”进入下一项,填写相关信息。

  4、收到GARP官方邮件后,登录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设置密码即完成注册。


FRM的报名条件:

  1、金融:FRM是金融风险管理的全球标准,作为高含金量证书,金融水平自然是有一定要求的。考生需要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对学习理解FRM考试知识点有更好的帮助。

  2、英语:GARP官方明确说明,FRM考试过程中,只提供美式英语的试卷。拥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对通过FRM考试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对金融英语的掌握。 https://www.gfedu.cn/frm/content_48551.shtml

  3、数学:GARP官方说明,FRM数学难度与大多数大学的高级本科或初级研究生金融课程是一致的。考生在大学期间要数学,在备考FRM的过程中,能更加熟练地运用FRM知识点。

  4、学历:FRM报名对学历明确说明没有要求,但是整个金融行业是有的。越是优秀的机构对人才学历要求越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RM考试 考试报名 FRM Account Content

连接你我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