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re1223
322 1

[FRM考试] FRM考试需要报网课吗?网课价格是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连接仙人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9.404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66 点
帖子
1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24
最后登录
2023-4-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FRM考试费用

在聊FRM考试的网课价格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FRM的考试费用。和国内考试不同,FRM考试的考试费用不仅有报名费,还包含了其他的一些费用,共同构成了考试费,具体有注册费、报名费、场地费、信息费:

1、注册费

注册费是400美元。这个费用是考生第一次注册GARP会员时必须缴纳的,因为不注册的话就没办法报名,不过只需缴纳一次,而这个会员的有效期是四年,即考生要在四年之内通过FRM一级,如果没有的话,就需要重新缴纳了。 https://www.gfedu.cn/frm/content_48678.shtml

2、报名费

这个费用在每次报考的时候都需要交纳。协会根据报名时间的早晚划分两个报名阶段,而这两个阶段的区别就是报名费用的高低。早报名的叫早鸟价,一般为600美元;晚报名的叫标准价为800美元。

3、场地信息费

即场地费和信息费。场地费是40美元,属于每次考试都要缴纳的,信息费用10美元,只需缴纳一次。

考生要注意的是,FRM考试费用只能用美元结算,毕竟是全球性考试,而且支付方式只能从支票、电汇、信用卡这三个方式里面选。

至于FRM考试的网课价格,市面上有关FRM的培训机构不少,至于如何选择就看考生个人,因此价格也是不一而足。

二、FRM考试有没有必要报网课

有没有必要报网课还是根据考生的个人需求,我认为以下几类考生比较适合通过网课学习:

1、不能合理规划方案

并不是所有考生都能够自己制定一个完善的备考方案,有的考生就是需要别人的监督和指导,这类学生就需要通过网课来进行有计划地学习。

2、没有足够的时间

这个主要是针对人员,应为工作原因不可能有大把的时间去复习,所以需要浓缩的精华知识点,去有目的有重点不浪费时间地去复习,而网课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

3、看不懂复习资料

因为GARP协会提供的备考资料都是全英文的,对于一些英语水平较差的考生来说复习起来很吃力,所以中文版的网课学习就是一个省时省力的复习途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RM考试 是多少 FRM Content GFEDU

连接你我他。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19 12:20:5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赞支持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