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472 0

[投行实战] 新题材,新风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章分享总赚个人股市记录操作,文章涉及点评个股绝非推荐,不管错对都会真实记录作为思路留存,不作任何建议,请不要贸然跟进,股市风险巨大,入市务必设置止损止盈。

大盘节前《不破不立,反弹可期》《否极泰来》《大盘探出吃饭底,这些方向引领反弹》,近日指数反弹到3100点关口止步,二次探底已经开始《结构性反弹演绎到极致,把握二次探底机会》,技术位挂单低吸模式参与,盘中出击辅助。


今日市场最强板块非欧亚大陆莫属,首先科普下什么是欧亚大陆,是亚洲大陆和欧洲大陆的合称,面积达5000多万平方千米。从板块构造学说来看,欧亚大陆由亚欧板块、印度板块、阿拉伯板块和东西伯利亚所在的北美板块所组成。

因为目前世界经济处于yi情恢复的阵痛期,鹅乌冲突,再次牵动全球金融,影响全球经济。欧洲能源危机,“保民移产”变得迫在眉睫,让欧亚大陆这条主线的推进更加无阻。

本次医疗、信创走的是内需、自主可控的路线,而欧亚大陆走的就是共同富裕发展的大路线,后知后觉的市场资金慢慢知道了,明天来抢就全部高位转手,炒股只能一夜情,不宜久留。

根据市场的资金流向,总赚分享几个前排品种,仅仅分享不是推荐,请不要贸然追高进场。

连云港:公司地处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首个节点城市,合营两条中韩客货班轮航线渤,客滚船舶、邮轮、中韩国际轮渡客运量合计每年均超过300万人次,拥有“流量”优势。

中远海特:公司是国际远洋运输巨头中远集团旗下唯一以杂货远洋运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中远集团整合杂货运输业务的旗舰,主要经营远东-孟加拉航区等五条主要班轮航线。公司是首批通过《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规则》(ISPS)的国际远洋运输公司之一。

中远海能:本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中国沿海地区和全球的成品油及原油运输,中国沿海地区和全球的煤炭和铁矿石运输,目前正积极拓展中国进口液化天然气(LNG)运输业务并已经取得重大突破。

锦州港: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港口装卸、物资仓储及相关物流业务。按货种分类主要有:油品化工类(原油、成品油及液体化工品)、大宗散杂货类(煤炭、粮食、矿石)、其他散杂货类(钢材、石油焦、糖、化肥、氧化铝等),油品化工、粮食、矿粉、煤炭、钢材、化肥及内贸集装箱是锦州港的优势货源。

宁波海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国际船舶普通货物运输以及控股子公司明州高速投资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多年来公司凭藉宁波舟山港深水良港的地域优势,立足海运主业,形成以煤炭运输为主的专业化散货运输经营格局,经营面辐射全国沿海港口和长江流域,航迹遍布30余个国家60多个港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丝绸之路经济带 海上丝绸之路 亚欧大陆桥 长江中下游 液化天然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