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税玲
527 1

金税四期的到来,企业该如何应对一下问题及时自查避免损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4.51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3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14
最后登录
2023-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移步《优税乐》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详情

金税四期的到来可以说是企业是一大噩耗,为何会如此说呢?我国现在的金税三期的税务预警系统,主要是让企业每一笔流水,每一张发票进行联网来进行一个监管作用,实现了“国地税”的数据统一及合并。

但是还是有一些企业为了达到所谓的降税,而去钻漏洞。但是随着系统的升级,市面上的每一家企业数据都将被税务监控,那么过去一些用不合理的行为来进行避税的企业,将竹篮打水一场空。



其实企业根本就没有必要这样做,只有合理并且合法的去降低税负,才能长久的去达到降低税负的目的。

如果企业确实觉得企业纳税压力大,那么其实是可以通过地方政府给出的税务优惠政策,去合理合法的使用它的。

以业务分流的方式在园区注册一家个体工商户(基本全行业都可以享受该政策,除了国家禁止核定行业),享受核定征收政策后,个税直接低至0.75%,



并且不需要本人到场也可以注册,因为地方政府主打的是招商引资提高地方的税收,所以企业不再实地经营也是不影响的。只要是在园区注册就可以享受核定,并且普票免征增值税及附加税。

一年的额度在500万,公转私也不需要二次纳税就可以直接提现,因为企业已经缴纳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所以公转私的时候就不需要再缴纳一次税率了。

移步公众号《优税乐》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详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体工商户 优惠政策 税收优惠 地方政府 合理合法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2-11-11 14:42: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