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ng1003my
259 1

[区块链] 区块链DAPP开发成本差别如此之大?深圳区块链公司告诉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46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3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9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社会对DAPP开发的关注刚要开始,市面上还难以看到流行的DAPP应用。该文章由gong1003my收集于互联网,如有违-规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传统的C/S模式可能会被颠覆,开发者也不用再去买云服务器部署自己的应用。
经过这几年移动互联网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相信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什么是APP。那么什么是DAPP呢? 为什么要开发DAPP而不是APP? 以及如何开发一个DAPP?DAPP开发成本为何差别如此之大?
究其本质,DApp主要有四大显著特性:
1、开源自治:DApp项目中使用的所有代码都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到区块链上查看,并且进行任何更改都必须得到参与DApp的大多数社区用户的认可。
2、去中心化:DApp内的所有操作记录都存储在分散的公共区块链中,这就避免了中心化、集中式服务器带来的一切操作风险。
3、加密存储:DApp应用的数据都经加密后存储在公开的区块链上。
4、Token机制:与传统App不同的是,在DApp中,用户在完成任务时就会自动触发激励条件,获得相应的Token,这也赋予了当前很多DApp一定的金融属性。
另外由于DAPP代币机制的存在,开发者可以很容易的基于代币获得价值回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APP会超越传统APP,在人们的社会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想在区块链行业分一杯羹的小伙伴来说,Dapp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入门领域,有些公链甚至对Dapp开发者有补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开发 告诉你 DAP App Token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1-10 22:25:3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