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虎指导
499 1

[黄金] 宁金虎:2.17最新独家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38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2 点
帖子
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2-8
最后登录
2023-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无论价格如何的演变,内心一定要清楚当失守或者到达某个位置之后如何应对,不是在盈利的时候叫心态好,而是在浮亏没损的时候还能不抖我的窗口,信任不是赚钱后的鲜花感恩,而是持仓中的等待和忍耐。真正的高手是寂寞的,也是孤独的!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考证,索取布局方案。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2月16日,现货黄金始终处于震荡当中,但晚间的PPI数据以及初请数据的利空情况下,黄金还是破位了1830支撑,之后有回升,但反弹空间受到抑制,有证据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富有弹性,硬着陆可能性大幅降低,这可能为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提供空间,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前景令投资者紧张不安,联邦基金利率有冲向更高峰值的风险随着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下降,任何关于信贷条件放松利率的想法目前正在一点一点地被排挤,黄金的逢低买盘在大幅下跌后进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也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隔夜日线价格收于1850美元下方,且今日反弹也是频频受阻,显现出了黄金的弱势,但现在黄金也处于我们预期的底部位置,下方不破位1825,那么底部横盘不跌就是涨,随时可能开启反弹的走势,但思路是这样,现在还得跟着行情做,既然反弹没有完全开始之前,任何的反弹只能视为底部整理,当前操作可以继续在1843附近空,防守1846,如果行情站上1850,那么说明黄金第一阶段的反弹要开始了,多单可在1825上方参与,防守1818,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原油行情分析:

  周四2月16日,国际油价在高位横盘,晚间数据公布后虽有短线的下跌,但在78附近再次受到支撑,因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燃料需求强劲复苏的希望,抵消了美元走强和美国原油库存大量增加带来的卖压,国际能源署(IEA)在OPEC之后警告称,全球原油供需平衡可能会迅速转向短缺,上调了需求前景。原油后市进一步看涨。

  技术面上,原油从当前日线结构上来看,前两日连续收线都带有下影线,表明下方77关口的支撑力度,而收阴也表现出当前行情处于调整状态,原油的下跌只是在回踩支撑,确认底部,从周四的行情来看,4小时线的走势上,原油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79.5附近之后,价格开始走出调整,而下方受到78关口的支撑而再次反弹,下方的底部支撑已经进一步的太高,且当前基本面以及技术面都偏向多头,后市看涨的情绪高涨。

  操作建议:现在原油的日线支撑关注77.5,破位之前,原油一切的回调都可以视为探底筑基,而我们可以根据此走势来入场多单,多单:78.5-3附近入场,空单有触及78.6附近也可轻仓博空,各防守5个点,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宁金虎实盘现价单为准;我是宁金虎,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著名分析师!本人对股票、原油、天然气、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投资风控第一、其次才是盈利】


  A:控制止损,防范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5%-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做出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提醒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C: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宁金虎老师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宁金虎实盘现价单为准;我是宁金虎,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著名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 价格行情 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该怎么投资 期金-原油期货-黄金 白银走势分析

沙发
baoji777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2-18 20:22: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