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411 0

[黄金] 左瑾言:2.17黄金下跌何时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574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30 点
帖子
7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左瑾言—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的缩水,过程一直在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左瑾言一直都说,合理控制仓位,主要以控制风险为主。我也不是神,也会有错误,虽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我会是一个合格的风险控制师,我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以上都是瑾言一些真诚的建议,如果你此时正在亏损,巩固巩固以上的知识点,不要一味的沮丧。投资的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在投资这条路上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瑾言都希望这些文章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

  黄金昨日1837空下跌获利数钱,今日早盘依托1844的压力继续空,继续看跌!

  黄金现在还是空头跌势,反弹无力!继续顺势做空,早盘依托昨日反弹高点1844的压力空!下方的支撑是昨日回踩低点1827一下,破位后将继续下跌测试下方1800关口位置!

  趋势下跌,顺势而为!早盘依托压力位置继续做空看跌,不要轻易抄底!反弹力度不足,阴跌不止,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空,早盘1844压力位置继续做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最高触及79.50附近承压,尾盘震荡回落至77.80.一波三折式的洗盘震荡,日线依旧收盘十字K线,日线已经第四个交易日的小阴星K线,相当于本周前四个交易日都是十字K线收盘,窄幅整理拉锯的走法,没有实体K线打破走出方向。今日周线收官,不排除继续延续这种拉锯震荡的走法。消息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上升至202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幅度超过预期。中国需求复苏的前景助涨了看涨的情绪。在供应方面,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当前的OPEC+产量协议将保持不变直到年底,并补充称他对中国的需求预测仍持谨慎态度。

  4小时图维持中性值横盘整理,小周期图伴随反复的探高回落,始终没能突破周初的高点80.50.伴随反复冲高回落有点力竭的迹象,但也有可能是蓄势的走法,目前还难以确定,只是反弹的高点在略微向下,短线有轻微回落之迹象。日内短线激进的可以尝试在79.50高点之下反弹择机看空,稳健的还是观望多看少动,等待日线趋势明朗。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亚盘激进78.50-78.60附近短空 防守79.55目标77.20-76.5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走势分析 走势分析 黄金下跌 操作建议 原油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