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402 0

[黄金] 左瑾言:2.21黄金多头来回转换!午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574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30 点
帖子
7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抓不住的行情别纠缠,留不住的利润别在乎,忘不掉的回忆别较真,错了的方向别逗留,长大后,人们都会辜负小时候的梦想,未能活成那时想象中的人,反而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交易的过程就是自我的修炼,没人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做市场的舞者,只要行情还在,演出就没有落幕!

  周二(2月21日)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目前交投于1837.5美元/盎司附近。周一交投清淡,美国市场逢总统日假期休市,金价周一收盘几无变动,投资者关注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寻找关于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本交易日将出炉欧美国家2月份PMI数据,市场普遍预计数据将好于1月份的表现,这可能会降低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可能会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

  市场更多目光将将聚集本周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周五出炉的美国1月份PCE数据。分析师预计美国的通胀黏性、经济火热、以及消费者富有韧性,迫使投资者对美联储的更多加息进行定价,该预期帮助美元指数守在近六周高位水平,对金价形成*。本周五公布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指数预计增长0.4%,将进一步影响对美联储的预期。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有迹象显示,全球央行将逐步进入加息周期尾期,分析师倾向于在中长线看涨黄金。而且短线而言,地缘局势和大国紧张关系,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交投清淡,美国市场逢总统日假期休市。黄金昨日内延续周五尾盘的偏强走势,持续震荡走高,高点测压至1847一线,整体虽然保留看涨预期,但是空间不,预示短线行情只是技术性的回弹,而并不一定会改变中线走势看跌的预期。从日内小时图走势来看,上方在1847一线有承压,此位属于日线级别的60日线压力位,以此来看,短线走势还是在参考着技术上的走势需要。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在60日线1845一线受阻,但小时图上行情更倾向于承压预期的小级别头肩底形态颈部位1845一线承压,回撤调整是技术上的需要的,但是目前市场短线看涨情绪相对要强一些,所以回修空间未必会很大,原本预期头肩底右肩位在1835-30区域,但经过日内行情的居高震荡消化后,右肩可能会有抬升,关注下方1834一线支撑测试,可将此位视作理想回撤位。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左瑾言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50-18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0-183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思路:1837多,止损1828,目标1862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左瑾言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走势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个人消费支出 美联储加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