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526 0

[学术哲学] 4717.通过《元素周期表》看物质形成的规律性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6621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761 点
帖子
37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1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2-22 05:19: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717.通过《元素周期表》看物质形成的规律性

2023.2.22

《元素周期表》诞生很多年了,完善《元素周期表》曾经是一代人的热门,以后就被打入冷宫,没有多少人深入研究了。

我想通过元素结构的分析发现与物理化学属性的关系,编制了人类第一份《元素结构分析表》,发现了化学元素形成的规律性和特殊性,星球层次现象和惰性气体形成的原因。

通过化学元素与化合物形成条件的分析,发现离子形态与核外电子形态决定了聚变反应还是化合反应。

最重要的发现是“轻氢”不参与聚变反应,只参与化合反应,而“重氢”是所有高端核素的基本架构,并且有中子递增趋势。

通过燃烧现象与核外电子的分析,发现了光子的不同类型与化学元素相互转化的关系,奠定了质能转化守恒定律的物质基础,正反物质的差别其实微乎其微和离子形态的偏电荷属性,否定了“聚变能”和万有引力定律,所谓强作用力和弱作用力。

通过元素结构的分析,发现了同电相聚、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为光子、原子、分子、星球、星系的形成和基本物理作用力的研究奠定了科学基础。

满足与神化已有成果,就不会有创新与发展。庞大的知识量很容易产生惰性,其实即有知识很大部分都是假说,经不起推敲。要想取得科学的大发展,就必须破除迷信解放思想。破除的越多,发展的越快。

太阳和太阳系巨行星形成多少年了,还被认为是气体星球,有什么依据?探索真理就不能做懒人,人云亦云害死人!

电子有正负,物质有正反,万有引力能够产生星系吗?宇宙形成于一个奇点和一次爆炸,说得通吗?

通过《元素周期表》看物质形成的规律性,很可能带来一次思想解放运动,促进二十一世纪的科学大发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元素周期表 周期表 规律性 万有引力定律 二十一世纪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