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按时地方
1611 1

[求助]请教大虾一个关于期权的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4299 点
帖子
1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最后登录
2022-8-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LOOK BACK OPTION是什么样的期权?它的收益和标的资产的路径有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tion Back Look OPT TIO 求助 请教 期权 大虾

沙发
见路不走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3-30 16:10: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望期权(lookback options)的收益依附于期权有效期内标的资产达到的最大或最小价格。欧式回望看涨期权的收益等于最后标的资产价格超过期权有效期内标的资产达到的最低价格的那个量。
回望期权的收入部分地决定于标的资产在期权有效期内的最低或最高价格。
例如,一个回望看涨期权的收益可能等于期权有效期内的最高股价减去执行价格,而不等于股票的最终价格减去执行价格。这样的期权提供了(当然了,这是有费用代价的)一种选择最佳市场时机的方式。如果投资者持有一个回望看涨期权,他购买资产的价格是X美元,他就可以以资产在这一期间的最高价售出资产,从而获得最大可能的收益。
回望期权就是这样一种路径依赖型期权,它的敲定价格依赖于整个“回望期”内的原生资产的价格。 同时,在期权定价问题中,由于市场的不稳定性,即便是短期利率也是不断变化的。因此,假定利率在期权有效期内不变,就不足以满足实际背景的要求,从而必须考虑利率的不确定性对衍生资产价格的影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