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麦芽糖der
335 1

[学习笔记] SCI、期刊投稿的投稿方式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20 个
通用积分
71.106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72 点
帖子
2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7-25
最后登录
2023-10-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期刊投稿,一般是这三种投稿方式:

一、邮箱投稿:投稿邮箱一般都是杂志社的官方邮箱(需要你找的是官方邮箱,万一投的是假邮箱,那就没用了)。

去哪里找邮箱呢?期刊版权页有。期刊版权页可以在对应数据库找到,比如说,知网收录的期刊,可以直接在知网检索对应刊物,然后点进期刊版权页找到投稿邮箱。

二、社编征稿:如果你足够厉害,可以碰到核心期刊的编辑向你约稿,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一些普刊的编辑也会自己收稿,如果遇到了,就是幸运,可以直接投稿,安全靠谱,速度还快。

但是,编辑身份真假难辨,对方说自己是编辑,难道他就是编辑了吗,不一定,有可能是骗子伪装身份来骗你的。那么要如何分辨真假呢,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打编辑部电话进行编辑身份核实,如果杂志社说有这个编辑,那么基本靠谱。写到这里,就还有一种可能,有骗子了解到期刊版权页编辑的名字后,伪装那个编辑来行骗。不过,如果到通过查稿电话核实编辑身份这步,可以让编辑接下电话,这样就比较靠谱了。

三、中介代理:中介大家都知道,最知名的就是各个房产中介。论文发表也有专门的中介代理。他们这些人一般是什么身份呢?有几种情况,一种是他们身边有很多需要发论文的朋友,恰好她知道怎么发论文,又有熟悉的编辑,于是他身边的人就让他帮忙发表论文。另外一种就是,一些公司单位,会遇到一些有需要发论文的客户,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他们也会帮忙发论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刊投稿 投稿方式 SCI 投稿邮箱 发表论文

985博士在读,诚心合作,可合作csci、scie、ssci人文社科大类 加:aoluowula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