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融亿
204 0

[黄金] 张亿富:12.13黄金原油趋势一触即溃,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0.21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80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6-1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黄金资讯——
  美国11月的核心通胀率有所回升,加强了美联储在短期内维持高利率的意图。周二(12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3.1%,为今年6月以来新低,符合市场预期。不包括食品和能源成本的核心CPI继10月增长0.2%之后又增长了0.3%,年率维持在4%。数据凸显了通胀回升的不稳定性。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

  黄金今日低位震荡中,低点在1980一带徘徊,高点在1996美元遇阻回撤。黄金日线局部继续调整当中。破位的延续符合预期,日K线收在低位,短线看进一步的回撤。目前的4小时图以2007做为调整浪形的启稳,目前仍处于弱势下跌当中,节奏上形成弱势小单边。围绕破低口做为阻力。多空个分水岭在2005美元,短线继续顺势看空即可。综合以上分析,张亿富认为:黄金在下破新低后出现了区间震荡中,后市操作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96-2005美元/盎司阻力,下方关注1975-1970美元支撑。今日黄金实盘在1988一带先空,获利,随后在1983多单获利1989一带。
  原油资讯——
  近期WTI油价下跌刺激了美国的需求,美国已开始购买最多300万桶原油用于战略石油储备(SPR),计划于2024年3月交付。此举是在SPR之后进行的。去年创下近40年新低。美国国债全线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3个基点,至4.20%。英国和德国的债券价格也有所上涨。此前,油价小幅走高,因一艘油轮在红海遇袭,引发了人们对以色列与哈马斯战争导致航运中断的担忧。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

  原油出现了震荡下破,高点在71.92美元一带遇阻,随后的回撤下破了近期新低,给到了68.9区域徘徊。今日原油下破了日线低位三连阳,日线周期上方可见高点72.0,如果反转力度不足,本周继续下跌,下方还是看67。对于日内行情而言,日内美油大概率还是会震荡消化为主,目前结构重心略有抬升,但主体结构依然可能会围绕在72.0之下运行,防守价位关注一下小周期H4布林上轨压制70.0,这个点位不破可以跟空看短线下跌空间,有效空间可见68.0-67.0区域。综合以上分析,张亿富认为:原油震荡下破,后市延续看跌思路为主,上方关注70.0-71.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68.0-67.0美元支撑。原油多单小幅获利一波,随后在70.0追空,获利在69.0下方。
  黄金K线图是什么,如何分析——
  1、K线图,也可称为阴阳图或蜡烛图,一般包括日K线、周K线、月K线与分钟K线,它的形成主要围绕四个数据展开,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
  2、当开盘价低于收盘价时,黄金K线图为阳线;而当开盘价高于收盘价时,则为阴线。若开盘价等于收盘价,此时的K线称为十字星。
  3、在K线为阳线的情况下,我们将最高价与收盘价之间的细线部分称为上影线,而最低价与开盘价之间的细线部分称为下影线,开盘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主体即为实体。
  4、K线图最大的特点是图形直观,立体感强,携带大量信息,能够向投资者充分显示价格趋势的强弱以及买卖双方力量平衡的变化,从而帮助投资者较准确地预测后市发展。
  投稿人——张亿富(内容仅为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国债收益率 行情走势 市场预期 债券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