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行健老师
129 0

[找数据和资料] 实现精益转型企业需要哪些技术支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院士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20.72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0573 点
帖子
20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31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精益转型已成为提升竞争力的关键。而实现这一转型,离不开先进的技术支持。那么,实现精益转型企业需要哪些技术支持?天行健精益管理咨询公司总结如下:

1、数据分析技术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技术是企业实现精益转型的重要工具。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挖掘和分析,企业可以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消费者行为以及业务流程中的瓶颈。从而,优化产品设计和生产流程,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

2、云计算技术

云计算技术为企业提供了弹性的、可扩展的计算和存储资源。在精益转型过程中,企业可以利用云计算技术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实现信息的实时共享。这有助于打破部门壁垒,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

3、物联网技术

物联网技术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紧密连接,为企业提供了实时、准确的运营数据。通过物联网技术,企业可以实现对生产设备、供应链、销售渠道等的实时监控和管理。从而,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质量。

4、人工智能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了智能化的决策支持。在精益转型过程中,企业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市场趋势、消费者需求进行预测。同时,通过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优化生产流程和产品设计。这将有助于企业实现个性化定制,提升市场竞争力。

总之,实现精益转型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关键。而要实现这一转型,企业需要充分利用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四大技术支持。只有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引入新技术,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支持 优化产品设计 管理咨询公司 立于不败之地 大数据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