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oresearch
189 0

[数据] 电动汽车电机微控制器市场发展趋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2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5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12-12
最后登录
2024-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根据阿谱尔咨询(APO Research)的统计及预测,电动汽车电机微控制器市场规模为30.6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将达到67.2亿美元,复合年将为13.58%。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电动汽车电机微控制器市场受到严重停产、销量下降和汽车生产停顿的不利影响。EVM(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市场受到封锁实施和冠状病毒世界迅速蔓延的沉重打击。汽车行业的制造商正在弥补因生态系统中断和电动汽车销量下降而造成的损失。同时,虽然全球汽车行业正在从COVID-19的销量复苏中复苏,但另一个场危机正在阻碍其复苏。全球半导体或许会扰乱全球汽车生产并延迟新车销售。微控制器是现代信息娱乐系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电子稳定系统中使用的电子控制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进而导致汽车制造商被迫减产。市场正在暂停某些地区的生产,直到发现情况有所改善。另一方面,预计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快速发展。

随着自动化的进步,对负责自动化汽车任务的微控制器的需求量很大。汽车中的MCU用于执行自动化任务,例如将电力分配到车辆的各个部分、保持排气系统清洁以及燃料减少使用电动汽车重量轻、性能高、油耗低等优点在发展中国家越来越受欢迎。由于排放量低,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为了在电动汽车中使用最先进的组件,主要汽车制造商正在投资并提高产能。

此外,随着车辆的电气化,对专为电动汽车(EV)要求定制定制的新型专用MCU的需求不断增长。行业公司正在开发尖端产品并大力投资检修,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激增。

球电动汽车市场以亚太地区为主。预计预计该市场将显着增长,中国将引领电动汽车的销售。中国和日本正在支持最先进的电动汽车的开发和技术进步。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也实施了重要的电动汽车项目。

中国是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此外,中国政府正在鼓励人们引进电动汽车。国家计划到2040年完全电动转向汽车。中国的电动乘用车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并且最近一直呈上升趋势。预计在预测中也将有更高的增长,这将使电动汽车连接器的需求产生有利影响。随着趋于正常化,日本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出现增长。合作伙伴关系、合资企业和合并预计将促进日本电动汽车零部件的销售,从而需求不断增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动汽车 汽车电机 发展趋势 控制器 Research 行业研究 工业制造 研究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