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oresearch
208 0

[数据] 推力球轴承的工作原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2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5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12-12
最后登录
2024-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推力球轴承是一种专门设计用于承受轴向负载(或推力负载)的轴承类型。它们主要用于应对沿轴线方向的力,而不是旋转方向的力,如径向力。推力球轴承通常由两个环(一个外环和一个内环)和一组球组成,这些球在环之间的凹槽内滚动。根据阿谱尔咨询(APO Research)的统计及预测,2023 年全球推力球轴承市场规模为 29.2 亿美元,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 9.2% 的年复合成长率增长,到 2030 年达到 57.54亿美元。




推力球轴承的基本结构包括外环、内环和一组钢球。这些球在两个环之间的轴承凹槽内滚动,使得轴承能够承受轴向负载。主要设计用于承受轴向负载,例如机器中的垂直或水平方向的负载。它们能够有效地支持推力负载,而不会导致过多的摩擦。通常具有较高的承载能力,能够承受相对较大的轴向负载。这使它们在需要支持大量推力的应用中非常有用。具有自对中性,能够适应轴向负载的变化。这对于在负载方向上发生轻微变化的应用非常重要。


推力球轴承市场的客製化解决方案允许对轴承进行定制,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规格和要求。这包括负担能力、速度、耐热性和耐腐蚀等考虑因素。客製化解决方案可以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和具有特殊轴承要求的利基行业。这使得製造商能够开拓以前开拓的需求领域。在推力球轴承市场提供客製化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特定客户的需求,还可以提高竞争力,培养客户忠诚度,并为成长和市场扩张开闢新的机会。由于其高耐用性和可靠性,预计汽车领域在预测期内将出现最高的年复合成长率年增长率。推力球轴承在汽车领域的各个零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离合器系统、轮毂、转向系统、悬吊系统等。推力球轴承只需最少的维护,使其具有成本效益,并减少汽车的停机时间。


该报告是在广泛研究后编写的。一级研究涉及大部分的研究工作,报告深入研究了全球与中国推力球轴承市场的竞争格局,其中分析师与关键意见领袖、行业领袖和意见制造者进行了访谈,确定了在全球与中国推力球轴承市场运作的主要参与者,其中每一个参与者都在各种属性方面进行了分析,公司概况、财务状况、近期发展和SWOT是本报告对全球xx市场参与者的属性描述。二级研究包括参考主要参与者的产品文献、年度报告、新闻稿和相关文件,以了解推力球轴承市场。


详细内容请参考阿谱尔完整版报告,申请样本报告请联系阿谱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原理 球轴承 Research Researc search 行业报告 数据分析 推力球轴承 工业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