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lie_Wei
223 0

[科研交流] ISE征稿启事:“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在经济与商业中的应用”专辑 [推广有奖]

  • 3关注
  • 8粉丝

博士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93 个
通用积分
12.7341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5178 点
帖子
2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30
最后登录
2024-4-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际经济研究》(ISE)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在经济与商业中的应用”专辑征稿启事

特邀编辑:香港大学罗晔教授

投稿截止日期:2024315

《国际经济研究》(ISE)诚邀您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在经济与商业中的应用”专辑投稿。本专辑计划于20253月出版。在当今的经济活动中,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此,我们希望您能阐述人工智能在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及其应用。

本专辑欢迎关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相关的经济研究,以及如何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与经济学研究相结合的研究论文。一些可能的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如智能投资、信贷评估、风险管理等。  

2. 利用机器学习进行市场预测和消费者行为分析,以优化市场营销策略。

3. 机器学习在宏观经济分析和政策制定中的应用,如预测经济增长、通货膨胀等。

4. 人工智能在企业决策支持系统中的应用,如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

5. 人工智能算法理论等。

为确保专辑的及时出版,ISE将对本专辑投稿采用快速审稿流程。即,本刊将确保在初稿提交后十(10)周内对稿件做出初审决定。此外,稿件将最多经过一轮修改,之后将被接受或拒绝。这将确保作者不必经历冗长的修改过程。

要纳入本专辑、进入快审通道,请于 2024 3 15 之前投稿。投稿网址为:http://mc.manuscriptcentral.com/isec,选择Special Issue:Machine Learn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Business and Economics.

投稿说明:

1. 稿件(WORD 或 PDF 格式)须为英文,并通过 http://mc.manuscriptcentral.com/isec 在线提交。

2. 本刊只考虑原创论文,且严禁一稿多投。

3. 本刊提供自由格式投稿,以简化投稿流程。详细可参阅: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page/journal/28313224/homepage/author-guidelines

4. 投稿截止日期为 2024 年 3 月 15 日。

若您在在线投稿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请联系ISE期刊编辑部(魏文峰老师)寻求帮助:ise@sufe.edu.cn;86-21-6590 2330。

3.p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征稿启事 Intelligence manuscript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I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