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行健老师
118 0

[找数据和资料] 如何确定看板的数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院士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20.72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0583 点
帖子
20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31
最后登录
2024-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确定看板的数量?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看板的数量并不是越多越好。过多的看板会导致信息过载,而太少的看板则可能无法全面反映项目的进度和问题。因此,确定合适的看板数量至关重要。具体方法如天行健精益生产顾问下文所示:

一、明确项目需求

首先,要明确项目的需求和目标。这包括了解项目的规模、复杂度、所需资源以及时间框架。只有明确了这些基本信息,才能为确定看板数量提供依据。

二、确定看板类型

在确定看板数量之前,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看板类型。常见的看板类型有:任务看板、流程看板和问题看板。不同类型的看板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因此要根据项目需求选择合适的看板类型。

三、确定看板数量

根据项目阶段设置看板数量

项目的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看板数量。在启动阶段,可能需要一个任务看板来规划和安排任务;在执行阶段,可能需要一个流程看板来监控任务的进展情况;在收尾阶段,可能需要一个问题看板来总结问题和经验教训。

根据团队规模设置看板数量

团队规模也是确定看板数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一般来说,团队规模越大,需要的看板数量越多。因为团队成员需要更多的沟通协作,通过设置多个看板可以更好地跟踪和管理任务。

根据任务数量设置看板数量

任务的多少也是确定看板数量的一个关键因素。如果任务数量较多,可以考虑使用多个流程看板来监控任务的进展情况。同时,也可以根据任务的优先级和紧急程度来设置不同的看板。

根据组织结构设置看板数量

组织结构也会影响看板的数量。在层级结构明显的组织中,可能需要更多的流程看板来监控任务的进展情况;在扁平化组织中,由于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因此可以减少看板的数量。

总之,确定看板的数量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需要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在实践过程中,我们可以参考上述方法,逐步摸索出最适合自己团队的看板数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扁平化组织 组织结构 实际情况 重要因素 一成不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