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PI02
156 0

全球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545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10 点
帖子
2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1-29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是一种用于增强涂料性能的化学物质,通常以粉末或液体形式存在。这些添加剂主要由含氟聚合物材料制成,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耐磨损性、耐温性和低摩擦系数等特性,能够改善涂料的抗化学腐蚀性、耐磨损性、耐高温性和降低摩擦系数,广泛应用于涂料行业。

厂商分析:目前,全球主要的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生产厂商有美国Dupont、日本三菱化学、德国Solvay、中国的中金岭南、旭化成等。其中,Dupont的Teflon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其次是三菱化学的Fluon系列产品和Solvay的Halar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中金岭南作为国内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完善的产品线和销售网络,在国内市场也占有较大的份额。

行业驱动因素: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和环保意识的提高,对涂料性能要求的不断提升,推动了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市场的发展。特别是在汽车、航空航天、建筑、化工等领域,对涂料的耐腐蚀性、耐磨损性和耐高温性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为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市场预测: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市场规模约为12.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6.7亿美元,2020年-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4.5%。而中国含氟聚合物涂料添加剂市场规模在全球市场中占比较小,但随着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预计未来几年将迎来快速增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聚合物 添加剂 Dupont 产业结构调整 市场占有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