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IResearch1222
205 0

[新手尝试] 2024-2030全球水下推进器(DPV)专题研究及投资评估报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2.67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53 点
帖子
1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1-29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环洋咨询Global Info Research提供水下推进器(DPV)市场的基本概况,包括定义,分类,应用和产业链结构,同时还讨论发展政策和计划以及制造流程和成本结构,分析水下推进器(DPV)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市场趋势,并从生产与消费两个角度来分析水下推进器(DPV)市场的主要生产地区、主要消费地区以及主要的生产商。

水下推进器(DPV)也被叫做水下滑板车、蛙人助推器,是潜水爱好者或特种部队进行潜水航行的重要助援使用的重要工具之一,水下推进器采用先进可靠的驱动方式,给使用者提供强劲持久的推动力。水下推进器广泛运动与水下蛙人推进、水底拍摄、潜水娱乐及辅助水下救生等。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技术的发展以及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水域探测的需求也日渐增长,水下推进器(DPV)市场飞速向商业休闲和军事领域扩张,水下推进器广泛运动与水下蛙人推进、水底拍摄、潜水娱乐及辅助水下救生等。2022年全球水下推进器(DPV)市场规模达到了73.59百万美元,在2023年,预计达到81.03百万美元,预计2029年将达到110.75百万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5.35%。水下推进器广泛运动与水下蛙人推进、水底拍摄、潜水娱乐及辅助水下救生等。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技术的发展以及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水域探测的需求也日渐增长,水下推进器(DPV)市场飞速向商业休闲和军事领域扩张。

生产层面,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水下推进器(DPV)生产地区,2022年占有大约61.82%的市场份额,之后是欧洲,占有大约21.53%的市场份额。目前全球市场,基本由中国和欧洲地区厂商主导,全球水下推进器(DPV)头部厂商主要包括Sublue、Suex Srl、Bonex GmbH & Co. KG、Dive Xtras和SCUBAJET GmbH等,前三大厂商占有全球大约54.39%的市场份额。

从下游消费端来看,休闲潜水用途占据了水下推进器(DPV)的主要市场,然而,休闲用途的水下推进器(DPV)普遍存在技术及结构工艺简单,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问题,为促使消费者方便携带及操作使用,水下推进器(DPV)需要在减小体积、选用高端技术材料减轻重量、提产产品耐用性能、安全和低成本等技术方面进行创新和发展。预计未来几年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尤其在中国市场。

消费地区来看,欧洲、美国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经济较发达,自然环境良好,潜水运动得以广泛开展,并已经成为大众健康时尚的休闲运动方式。2022年,全球水下推进器(DPV)销量达到67110套,其中欧洲和美国销量占比分别为40.08%和36.47%。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变化较快,2022年市场规模为1.64百万美元,产值不及3%。

预计未来几年,随着旅游业的复苏,居民经济及消费水平提高,沿海旅游业发展及对水下领域的探索及娱乐需求日益增长。预计2029年将达到2.82百万美元,未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1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评估报告 专题研究 投资评估 推进器 Resear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