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ngji317
731 1

[校园大使] 没有Ipad也可以学习金融证券知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9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520 个
通用积分
0.3154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18685 点
帖子
4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3
最后登录
2020-7-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没有Ipad也可以学习金融证券知识

“每位学生购置一台iPad,如果你没钱,去赚钱买;如果暑假两个月连区区四千元都赚不到,你不适合学金融,也没必要做我的学生。”如此伤钱伤感情的话来源于上海海事大学一名“霸道”英语教师的微博。排除其广告嫌疑不说,“豪言一出”不免迎来“板砖一片”,即使世道再物质,为人师表也不该以贫富区分学生能力等级。

的确,金融行业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产业,关系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命脉,高校金融专业也一直是高考报考热门专业之一;同时,连年应届毕业生起薪排行榜上,金融业也是高居榜首。但“没ipad就不能学金融”,观点确是稍嫌“沉重”。

没iPad真就不能学金融吗?作为金融业“老大哥”——证券行业回应说:就没这回事!据悉,中国证券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为有志从事金融证券行业的从业、非从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培训,目前人气颇高的证券远程培训便是例证之一。无论是金融科班出身抑或是金融门外汉,没iPad仍有机会迈入这一“金领集中营”。

中国证券业协会承办的证券远程培训是一个开放型的在线学习和远程教育平台。资料显示,目前该远程培训共有各类课程60余门,并且提供了十余门免费课程,同时根据行业及政策变化每年还会新增15-20门课程。其课程涵盖证券行业法律法规、专业技能、行业政策、岗位实操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和流程的全覆盖课程体系。所有课程均由行业主管领导、业内专家亲自授课,授课讲师包括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领导专家;各大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总裁或董事长等,无论师资还是知识与政策的教授都堪称权威。

一位登录中国证券协会网站(www.sacedu.cn)注册、学习过的毕业生告诉记者,培训网站极为便捷,可自由选择课程、并在线购买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课程包含两个组成部分:课程讲解和测验。课程讲解中包含“三分屏课件”、“PPT讲义”、“章节练习”、音频和视频等形式的课件;在课程学习之后,可进行学习测验,对学习效果及时评估,有助于规避学习盲目性、并提升学习效率。“作为非金融科班出身的我,整套系统学习下来是受益颇丰的”,该学生表示,“老师不愧都是行业专家,除教授基本知识外,在切合当前市场热点、培养市场分析能力上都有一套。所以,学习这东西还是找对方法, iPad不iPad都是浮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证券 iPad pad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海事大学 热门专业 英语教师 上海海事 高考报考 金融专业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沙发
萌芽的幸福 发表于 2019-5-28 17:16: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嘻嘻学习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