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沛菡
820 0

[情感天地] 微软信息:通过网络标准和云提高互操作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34 点
帖子
1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9
最后登录
2012-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凭借长期致力于HTML5标准制定以及对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7的平台投资,微软在互联网标准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Dean Hachamovitch还在演讲中重点介绍了来自微软HTML5实验室网站的项目,包括W3C等标准在内的早期规格原型。

  微软非常注重网络标准和云的研发,以帮助开发者更轻松地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扩展到多种设备和平台上。微软公司负责.NET开发者平台的副总裁 Scott Guthrie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Windows Azure平台如何让开发者能够利用其现有技术在云中构建、托管并扩展网络应用程序。

  此外,微软还宣布推出Windows Azure的商用新功能,其加速应用程序性能将确保用户安全、开放地通过目前被广泛应用的个人网络帐号(如微软、Facebook和谷歌)使用网络应用服务。在此基础上,微软于即日起推出Windows Azure Traffic Manager服务的新型社区技术预览,该服务让开发者能够更轻松地跨越多个地域实现平衡性能应用。Scott Guthrie还宣布微软将于6月底推出具备流媒体功能的Windows Azure网络预览版。

  除了上述HTML5、网络标准和云互操作性,微软当天还介绍了对Orchard开源项目的赞助情况。Orchard是Outercurve基金会下ASP.NET开源库中的一个免费CMS项目。Orchard 1.1即日起将与Amazon.com、UserVoice以及DISQUS的相关模块共同推出,旨在扩展Orchard开源社区。微软还宣布更新 ASP.NET MVC 3,让网络开发者能够快速、方便地创新,以往由Entity Framework 4.1以及Entity Code First实现的搜索和社区组件安装,将通过HTML5标准下更简单的数据库开发方案以及NuGet可扩展架构轻易实现。(详情见微软销售管理软件资讯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性 Framework explorer FACEBOOK Internet 网络 信息 操作性 微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