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uang4444
1218 1

功夫  关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6
最后登录
2014-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功夫,功夫,又见真功夫!

看我真功夫!我虎鹤双形~~我大鹏展翅~~~~我翻江倒海……咦,怎么这么湿啊?晕,口水流到枕头上了……
不是吧,天都亮拉!我一个“鲤鱼打挺”翻身坐了起来(不好意思,没“挺”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电脑,下载完拉,哈哈哈,咳咳……显示器上的灰怎么那么多?不对,我笑怎么那么大动静?莫非我无意中练成了周星星《功夫》里的“狮吼功”?
又胡思乱想了,Stop,快看电脑!边安装客户端心里边祈祷,千万别出错啊,菩萨和上帝一起保佑让我顺利安装啊~是有点疯狂,我是一个功夫迷,李小龙啦,成龙啦,李连杰啦都是我崇拜的偶像,对了,还有星爷!他的如来神掌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神功啊!
而现在电脑里正安装的是最新的武侠游戏??功夫Online!对我这个武侠情节这么严重的人来说多等一分钟都是煎熬,要知道这功夫Online基本上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你看,纯武侠+有趣的任务+婚育系统……其实武侠真不真、纯不纯,任务有没有趣能不能赚钱都得靠后站……关键就是这个婚育系统~!你想啊,我在行侠仗义的时候万一英雄救个美~~然后谈个恋爱~~再结个婚~~还能生个孩子~~美啊……
3秒,2秒,1秒??安装完成!哈哈哈??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武侠”梦想了!咳咳……我晕~这显示器真该擦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NLINE onlin nline 能不能赚钱 line 功夫

沙发
lianxiangyan 发表于 2006-11-27 17:2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感觉很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