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reree
2044 0

[问答] 12月5日SPSS首席执行官访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4粉丝

版主

统计爱好者

学科带头人

8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325397 个
通用积分
9101.5206
学术水平
57 点
热心指数
68 点
信用等级
41 点
经验
68274 点
帖子
1519
精华
1
在线时间
15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1
最后登录
2024-3-27

ereree 发表于 2006-12-6 23:20: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5日,全球领先的统计分析与数据挖掘解决方案供应商SPS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Noonan再次访华。与他同往的还有美国统计协会会长Mary Ellen Bock教授和SPSS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统计师Jing Shyr博士,他此行旨在加大SPSS在中国的高校校园培训计划力度并进一步开拓国内合作伙伴的关系,同时参加中国统计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和SPSS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高校校园培训计划的开幕式和签约仪式。

  作为统计业的领先者,SPSS在全球拥有超过25万家用户。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国家统计局、信息产业部、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太平保险、南京地税、摩托罗拉、上海通用汽车、可口可乐、宝洁、沃尔玛、好又多、统一、TCL等。这些在中国本土的成功企业和组织背后都有SPSS提供的信息决策解决方案。随着中国融入世界的脚步的加快,各政府机关、商业企业对于数据的分析和预测越来越重视。

  SPSS是全球著名的统计分析和数据挖掘软件公司,其旗舰产品SPSS(统计分析)和Clementine(数据挖掘)已被北美高等学校广泛用于教学和科研领域。中国高校校园培训计划旨在免费向中国著名高等学校的教师培训SPSS统计分析和数据挖掘软件,促进中国高校在统计分析、商务智能、模式识别、数据挖掘等领域的人才培养,提升中国高校在统计分析和数据挖掘软件应用上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增强高校的整体实力和竞争优势。同时,通过和中国高校的合作,能够更广泛地推动中国统计分析和数据挖掘领域对SPSS产品的认知,使得SPSS的产品能够更加贴切地满足中国各行业的应用需求。

  SPSS-China正式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中国,由SPSS China 销售与支持SPSS产品,行使厂家职责。本次会议与SPSS-China签订培训协议的高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东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这9所国内知名学府。

  与会期间, SPSS公司总裁Jack Noonan阐述了整个SPSS公司的发展历程,SPSS软件的发展策略以市场为导向,从单个的工具应用逐渐转变为企业预测平台的整合。SPSS软件最初发源于斯坦福大学,目前所有顶级美国大学,75%的欧洲大学正在使用SPSS软件,帮助学校降低运营成本、进行课程设置和考题设计等等。

  Mary Ellen Bock教授介绍了美国统计学发展的方向,越来越多的统计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将统计与数据挖掘知识作为最基本的课程学习内容,指出高维数据分析在生命科学、天文学、市场营销、金融等领域的应用正成为统计研究中一个新的挑战。

  Jing Shyr博士在美国从事校园培训计划多年,有丰富的经验,她强调应将科学研究与商业应用有机地结合起来。 SPSS软件除了在教学和科研中可以大量应用,在大学行政与教务管理如学生成绩评估、学生入学档案分析、职业发展、征集校友捐款等等方面 也有很大的助益。Jing Shyr博士殷切地期望大学培训计划能够在中国的高校生根开花,使得教师和学生利用SPSS软件提供的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和可视化操作,去享受统计课程教与学的过程。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大学与统计学爱好者参与到SPSS大学培训计划和社区共建中来。

  国家统计局有关人士谈到了统计分析在统计指标体系与行业排名中的早期应用,而且会在将来的政务信息化方面仍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并对统计分析软件在成效评估、技术支持、中低端用户推广策略、帮助文件汉化以及信息安全性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 以便于国家统计部门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

  与会期间,SPS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Noonan,拜访了国家统计局的相关领导,介绍了SPSS产品及相关应用领域的海外成功经验。Jack Noonan总裁介绍到:“SPSS作为全球统计领域的领导者一直在关注着政府信息化的进程。SPSS可以帮助政府行业进行预算分析,评估计划的有效执行程度,审计、分析和挖掘优化的数据,预测计划的效果等等 。”

  SPSS总裁Jack Noonan先生中国之行,助推了中国高校校园培训计划的顺利实施及本土预测性分析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总裁先生表示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有信心,对中国的预测性分析的普及和推广有信心。他表示中国的预测性分析市场前景将是不可限量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首席执行官 SPSS 执行官 PSS clementine SPSS 访华 首席执行官

给中文世界的优质语料添砖添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