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aotiaotang20
742 1

[行情资讯] 东风印刷:经营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4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88 点
帖子
2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6
最后登录
2013-4-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东风印刷销售模式
东风印刷公司采取直销方式,按照客户订单组织生产销售。东风印刷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东风印刷公司从生产环节开始前就为客户提供多批次的设计打样服务,近年平均每年为客户累计打样的数量约为600 件次。根据客户遍布全国不同区域的情况,公司通过延边长白山、贵州西牛王等子公司以及其他驻外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快速的供货服务与售后服务。
为了保障生产、稳定质量,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印发烟用物资采购管理规定的通知》(国烟运[2010]389 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国内各卷烟公司已逐步对大部分原材料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其对烟标采购进行招标的主要程序为:制定未来 1-2 年采购烟标的计划,然后通过对合格供应商范围内的投标人的研发设计能力,产品性能、质量、价格,交货速度,售后服务,经营状况,资信情况等方面予以综合评判,待确定中标人并签订正式合同后由卷烟公司向烟标供应商具体下单。
东风印刷公司凭借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良好的产品质量与供货速度,以及多年与各家卷烟公司的密切配合与合作关系,在持续成为卷烟公司烟标供应商的竞争中始终占据领先地位。在 2011 年开始执行烟标公开招标后,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已先后收到延边烟草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川渝中烟工业公司、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客户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了大部分销售合同。通过招标,公司获得了云烟、真龙、黄山、好日子、都宝、五叶神、兰州等品牌系列更多的订单量。
2、采购模式
东风印刷公司采购的主要原辅材料包括原纸、基膜、铝膜、铝箔、油墨、涂料、电化铝、包装材料等。公司物资部负责供应商的选择、评定和控制以及具体采购工作。根据公司内部的《采购和供方评定控制程序》等程序文件的要求,物资部通过经营资质、生产能力、设备能力、财务状况、报价等方面对供应商进行选择和评定,建立合格供应商目录,并会同质检部通过不定期对合格供应商的质量信息分析和管理来进行控制。
3、生产模式
公司的生产作业主要根据以销定产的原则进行。生产管理部为公司生产组织的核心,协调物资部、质检部、工艺技术部等部门履行各自的职责,确保各生产车间能根据客户订单需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将产品送达客户指定的地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营模式 有限责任公司 招股说明书 印刷公司 烟草工业 东风 公司 中国烟草 原材料 供应商

沙发
fytiger007 发表于 2011-12-20 11:37: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咋看咋象广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