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雪中行
919 0

[情感天地] 回顾:2011或者还有过去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讲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1 个
通用积分
0.001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2299 点
帖子
1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9
最后登录
2014-8-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又有一段时间浮躁了……只要是没有时间回顾自己的生活,没有时间去思考去沉淀,那就是浮躁……    幸亏,这一段时间很充实……
   终于不用再上课了,这一段时间莫名的不想上课,现在愿望实现了,(有些人会数落我的不珍惜,难得的学习时光,但是这种情绪是控制不了的,学习很多时候还是靠自己,下学期继续加油,努力学习……forgive myself)
   这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有时间午休了,真的不知道乱七八糟的做什么,也行就是没有时间去梳理,才感觉乱七八糟的吧。还好,还是完成了些任务的。
准备的论文有了头绪,作业都按时上交。计划基本按部就班,假期还有很多工作,还是要继续加油的。
  最近收获的其实漫漫的都是幸福与感动……包括,远道而来的礼物,包括学弟学妹对我的肯定,他们没有对我感到疏远,是我最开心的事情,还有挚友对我的关心。尤其是她们收到我礼物时候的开心,让我感到很幸福。爸妈还有妹妹也收到了礼物,感觉的出来,她们很喜欢,那又是一种满足感。
  在学业上也是没有多少遗憾吧。课堂上表现也还行,也学到了一些,虽然没有预想的好。导师刘老师给我了更多的感动和动力,那么忙碌,每周还我们例会,提出中肯的意见,那么的严谨,让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幸亏,我还是学了点东西。我们这一级的师门姐妹,每周的固定学习,也给了很多启示,尤其是多元分析和SPSS,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浅显与肤浅,更找到了学习的入手点。
   能进入我们这个师门,真的是很幸运。老师的严谨态度,师兄师姐对我们的关心,整个师门的情谊,让我总是有很多感动。带我们出去玩,一起去体会快乐,记得我们一起去爬小珠山,一起去K歌,一起吃饭,一起打球。还有师兄师姐在学习方面的指点,感激的话就不用去讲了,显得生分,但是每一次和你们在一起,总是有很多的满足与感动,谢谢你们对我们行为的宽容与关怀。
    还有在人大经济论坛认识的好友,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会真的很快乐。有时候慢慢的都形成了一种习惯,去探讨聊天……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去打拼,去学习,去拼搏,学而不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最后还要对你说一声感谢,我的学长,每次我难受都能听我诉说,让我真的感觉很踏实,就是感觉像是救命稻草的感觉。记得那次难受,打你电话,听到你声音就不自觉哭出来的那两次……那时候真的是哭的很放肆,他们看到的是快乐的我,你看到的是更全面的,也是最包容我的。
    写到这里,又想起了你,你们……在我每个阶段都有那么两个对我那么好的朋友,想起来了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买药,想起来了曾经逗我开心。想起来了在我难过的时候带我出去玩的你们……
    快要考试了,还没有进入复习,相信不会有问题的……我们都要加油!我们都要幸福。发现自己真的是群居动物,家人和朋友们的肯定是保持我开心的源泉,虽然也有时候会莫名烦躁,也幸亏有你们,我的好朋友……最最好的朋友,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大经济论坛 MySelf 难过的时候 我的好朋友 继续加油 礼物 开心 满足感 努力学习 计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