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NGZH
1518 3

[财经时事] 泛泰手机否认撤出中国 广东卖场透露已不销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62 个
通用积分
0.01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69 点
帖子
1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9
最后登录
2017-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07-01-16 03:29:15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日,韩系手机厂商泛泰已在中国悄然退市的消息引起了业界关注。但泛泰中国总部方面否认退出中国市场之说。业内分析人士对此称,泛泰目前虽没退出中国市场,但其产品在中国销售不佳却是事实,未来在中国的前景堪忧。

有分析指其销量与当初目标相去甚远

泛泰中国总部市场部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泛泰根本就没有退出中国市场。他称,如果泛泰手机真的退出中国市场的话,他现在也就不会在办公室接到记者的电话了。当记者问泛泰是否就此事件发布相关声明时,他表示,对于传言到时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称,泛泰的产品在中国销售不佳已是不争事实,其未来在中国的前景堪忧。该分析师称,由于泛泰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不佳,所占的市场份额极小,因此,他们公司几乎不对泛泰进行相关的销售数据进行监控。

据了解,泛泰于2005年进军中国市场,当初的目标是力争在未来3年内获得中国手机市场5%的份额。但结果离其目标却相当遥远,从去年四五月份开始,由于对中国市场缺乏应有的认识及措施不当,这家在韩国处于第二的手机厂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陷入了困境。

广东卖场停止销售与其销量不佳有关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中域电讯、广东协亨及龙粤通信几大卖场的相关负责人,获知几大卖场均已停止销售泛泰手机,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上述分析师的观点。

中域电讯市场部负责人李旭青表示,中域电讯早在去年便已停止销售泛泰手机。他透露,之前泛泰手机的销量一直不佳,每个月也就销售100台左右,这个数字在中域电讯整个系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广东协亨总经理助理招阳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协亨早就不销售泛泰手机了。他表示,之前协亨曾销售过泛泰的一款手机,当时是厂家以铺货的形式进行销售,由于销售不佳,大概半年左右,协亨便将其撤柜。

记者在龙粤通信相关负责人处得到的也是相同的答案。该负责人称,龙粤通信在3~4个月前便已停止销售泛泰手机,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销量不佳;第二,龙粤通信从相关渠道获悉泛泰正在进行裁员,财务方面也在进行紧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退出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 退出中国 手机厂商 手机市场 广东 手机 卖场 泛泰

沙发
LNGZH 发表于 2007-1-16 09:5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泛泰目前虽没退出中国市场,但其产品在中国销售不佳却是不争的事实,未来在中国的销价售前景堪忧。 ——日系四款退出,韩系手机目前只剩三星、LG两家硕果仅存。从企业面来说,需要有一个缓冲期来淡化影响,否则其负面效应对企业形象是一个打击。

使用道具

藤椅
song-107 发表于 2007-1-16 17:4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早该退了

使用道具

板凳
wtgwinnie 发表于 2007-1-17 21:3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目前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分的差不多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