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融专属
4418 1

[投行估值] 【常见问题】投行估值培训及发展课程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88353755 个
通用积分
4.5051
学术水平
470 点
热心指数
346 点
信用等级
458 点
经验
319661 点
帖子
1215
精华
34
在线时间
27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3
最后登录
2021-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行估值培训及发展课程常见问题


问:1.我适合学习该课程吗?我想跳槽到金融行业这个是不是比较适合我?

答:课程目标:

投行、券商、基金、私募集团及公司高端岗位工作技能掌握,强化职业发展技能,实现职业完美升级。

该课程有助于您:
掌握作为行业分析师建模过程中Excel操作经典函数和技巧;
熟练掌握用Excel制作专业商务图标;
熟悉估值建模方法,DCF模型、相对估值;
了解和熟知作为行业、股票分析师岗位的基本常识、工作范畴及必备技能:

课程内容:点击查看详情

为了使大家更为明晰我们的课程及内容是否适合您来学习,也为了保证授课质量,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建议您提交近期简历到Jinduoduo.model@gmail.com,我们审核后会在2-3个工作日内和您确认。


问:2.报名现场班是否可以学习网络班?现场课程是几天时间?如果我中途有事无法参加该次课程怎么办?

答:1)我们建议您在现场班开课前至少一个月报名学习,由于我们提供的6本教材(其中5本为英文版1本中文,均为印刷版)具有可读和可操作性,需要您抽时间进行预习。

报名参加现场班赠送网络班,您可以提前对课程进行预习和操作,在现场授课的时候可以针对您学习的程度进行提问交流。

2)目前现场班我们安排了8天课程(早九晚五,共进午餐),其他7天时间老师讲解,最后1天学员进行路演检验学习的效果。

3)如果您在第几次课的时候时间冲突无法来参加,我们会给您记录,并在下期同次课程的时候提前邮件和短信通知您来上课,您可以免费参加此次课程。


问:3.在课程实践计划中,时间是如何计算的?我如何确认自己在1年内提交的报告数量?

答:1)实践计划的实施网络班和现场班的时间计算是不同的,网络班开始计算是从您缴费并开通课程当天计算的,周期为1年;现场班开始计算是从现场班第7次课程结束当天计算的,周期为1年。

2)报告数量我们会有专人负责统计、审核、修改、发表。您可以实时查询您提交和发表的报告篇数。


问:4.除了撰写报告获得经验培养,能否推荐一些工作机会呢?

答:对于学员,我们会提供金融投资相关的工作岗位,信息提供后由您自行联系职位发布方进行面试等进一步活动,对于特别优秀的我们可以推荐适合您的岗位。

历次的学员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实现了转行、就业、工作晋升,而且近50名金融投资人士的交流平台,积累更多人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常见问题 投行估值 估值培训 用excel EXCEL 分析师 Excel 课程 技能 技巧

金多多教育
沙发
icecong 发表于 2012-5-15 10:06: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支持~~
等出来的是命运,拼出来的是人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