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ss852456
1008 0

[奇闻趣事] 筹备福州市侨联成立60周年庆典为契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7
最后登录
2012-3-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新网福州3月7日电(唐宜)福州市侨联近日表示,要以今年筹备福州市侨联成立60周年庆典为契机,突出侨界爱国爱乡、侨联事业蓬勃发展的主题,宣传扩大侨界和侨联影响,团结海内外福州乡亲为在更高起点上实现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这是福州市侨联在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上所强调的。福州市侨联7日透露,福州市侨联日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在赴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福州市侨联会上作出四点强调:一要开阔思想、贯彻精神。学习珠三角、长三角等先进地区及其侨联组织的成功经验,全面提升服务发展大局、履行各项职能的水平,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二要把握机遇、真抓实干。既要抓住福州当前面临的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团结广大侨胞推动发展,又要延续2011年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实施)意见的良好势头,把各项举措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做到服务侨胞、服务基层、服务侨联。

  三要搭建平台、突破创新。确保侨商会成立和青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引资引智上新台阶,力求在新侨创业基地建设、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有创新、有突破。

  四要突出主题、扩大影响。以今年筹备福州市侨联成立60周年庆典为契机,突出侨界爱国爱乡、侨联事业蓬勃发展的主题,宣传扩大侨界和侨联影响,团结海内外福州乡亲为在更高起点上实现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周年庆典 福州市 长三角地区 科学发展 机关干部 学习 工作 长三角地区 福建省委 中新网

http://www.vakoou-usa.com/美国威酷
http://www.yuyoushop.com/深海鱼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