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蛋皮米酥
804 1

[影视音乐] 《人山人海》办看片会 导演:就是要给观众震撼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0
最后登录
2012-7-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即将于8月3日上映的影片《人山人海》于7月19日在京举办专场看片会,该片导演蔡尚君、编剧顾小白、顾铮,导演何平、管虎、杜家毅、贾樟柯、谢东,演员秦昊、梁静,歌手崔健,影评人周黎明及众多媒体记者、电影行业从业者前来看片。在看完该片后,无论是演员、导演,还是媒体记者、影评人,众人均认为《人山人海》是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而蔡尚君最后在接受对话时明确表示,拍这部电影的初衷也是希望给观众以震撼感。

影人称赞《人山人海》震撼人心

在观影结束后,凤凰娱乐随机对话了数位电影行业从业者,《转山》的导演杜家毅说:“《人山人海》非常的震撼。蔡尚君导演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同的世界,这个世界里面的人都很沉默,甚至麻木。看完这样的电影,我会反思我自己的生活,真的很震撼。老蔡这些年一直试图表达国人另外一种生存状态,他的电影不会让我失望。”

影评人周黎明认为,电影艺术可以展现人性的两面,一种如《桃姐》展现人性美,而《人山人海》则在展现人性的另一面,“这部电影除了追凶之外所展现的东西,并不是每一个城市人都能够看到的。影片中展现的不管是平常的还是不常见的场景,用影像的语言呈现出来有一种震撼感,有艺术感染力。”

蔡尚君多年的好友、导演谢东也认为这部电影令他十分兴奋,“无论电影中男人的血性、还是兄弟间的情谊都打动了我,更重要的是老铁在故事背后的社会层面的默默隐忍的态度,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坚韧。”谢东说。

同样,某媒体的记者在观影后对《人山人海》评价道:“我们几个朋友刚刚讨论完对这个电影的情节,总的感觉就是变化莫测、惊心动魄。我挺喜欢这个片子的,虽然看了以后心情可能会很沉重。”

秦昊:《人山人海》比娱乐片珍贵的多

本应出演《人山人海》中杀手角色的秦昊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如愿,他表示他对杀手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没能出演非常的遗憾。秦昊说:“开拍时我对蔡尚君说等电影拍完,放的时候一定要叫我过来看,今天本来新片要开工,不过我特地抽时间过来看。《人山人海》开拍前剧本我看过,现在的结局与当初的剧本有变化,但是还是很有力量。”对于该片,秦昊如是评价道:“我现在还没有从电影的情绪中恢复过来,(《人山人海》)挺好。我特别想告诉观众有些电影不是看情节的,不是看故事怎么起承转合,有多么的矛盾。我觉得一部电影能够打动到你,让你看完一部电影三分钟说不出话来,对我来说这样的电影要比那些吃着爆米花看完的电影要珍贵的多。”

与秦昊的观点不谋而合,一位记者也转述了她在采访吴彦祖所听到的观点:“我之前采访吴彦祖时他的一句我印象特别深刻,他说一部电影不应该是爆米花吃完,看完就忘,电影应该给人一些忐忑。《人山人海》做到了这一点,让大家看到了很多平时看不到的东西。我觉得现在爆米花电影已经够多了,有一两部压抑的电影也可以接受。”

蔡尚君:我就是要给观众以震撼感

最后,凤凰娱乐独家对话了该片导演蔡尚君,他表示刚刚与观影嘉宾的交流中,大家均认为剧情非常的震撼,“我刚才和有些朋友在聊剧情设置,他们都觉得影片很震撼,很有勇气。这个也是和我们的初衷吻合的,我就是要给观众带来这样的感觉。其实在这样的现实下,我们的生活面临很多困难,这样一个人的选择给了我们每一个人选择的参考,我觉得《人山人海》是一部掷地有声的电影。”蔡尚君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山人海 震撼人心 电影行业 掷地有声 个人选择 凤凰 行业 影片

沙发
sus12345 发表于 2012-7-31 14:14: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什么东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