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zi
3903 0

[电器/家电/电子类] 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贵宾

教授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8691 个
通用积分
3.467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725 点
帖子
7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4
最后登录
2009-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新) 省份: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北京金融信托大厦B座3层 邮编: 100029
单位电话: 010-64421088-782 1391003909 单位传真:
单位网址: 单位联系人: 刘姗姗
单位行业: IT企业
电子信箱: liuss@yuchengtech.com
招聘说明:
单位简介: 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由两家服务于中国金融业的IT优秀企业:北京宇信鸿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易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于2006年8月正式对外宣布合并。
北京宇信鸿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在北京注册成立的一家立足于为中国金融(银行)行业提供应用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的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一支在应用软件开发、硬件主机、网络、数据库等方面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团队,承接了大量信息系统项目,在业内取得众人瞩目的成就。
北京易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于2001年2月在北京创立,易诚世纪作为国内领先的网上银行产品提供商之一,一直专注于国内金融电子渠道的研究和发展。根据国内著名的调研公司赛迪顾问最近发布的《2005年中国网上银行市场报告》,易诚世纪网上银行产品所拥有的用户数量达到1887.1万,占据国内网上银行用户总数的70%以上。
合并后的宇信易诚公司,整合两家公司的资源优势,继续专注于金融领域,打造成为金融信息技术领域重要服务商之一。宇信易诚公司拥有金融核心平台到渠道、管理、服务等各专业领域稳定成熟软件产品、完善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金融领域咨询服务团队、全方位提供规范软件开发、实施、售后、系统维护等金融信息化服务。
公司在广州、上海、成都、厦门,西安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目前,员工人数近六百人,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之一。
我们的殊荣: 2003年起宇信鸿泰成为中国建设银行最大的本土IT服务商; 2005年IDC市场研究报告:宇信鸿泰进入中国银行业IT服务商前十名; 2005年,宇信鸿泰被德勤列为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高科技企业.
易诚世纪网上银行产品:e-Channels Liana获得2005年度IBM全球合作伙伴培根奖(中国区唯一入围奖)
如果你最膨胀的欲望是突破,如果你最坚定的信仰是梦想,如果你最大的兴趣是IT……就请带着最敏感的直觉,加入我们,开创新的未来!
备注:
单位需求信息:
需求职位: 未注明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本科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数:10人,其它要求:无

学历:研究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数:10人,其它要求:无

学历:研究生,专业:金融管理工程,人数:5人,其它要求:无

学历:本科生,专业:工业设计,人数:2人,其它要求:无

学历:研究生,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人数:10人,其它要求: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hannels channel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 易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