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ikivest
700 0

[财经时事] 【美国房价】数据强劲投资时机成熟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296 点
帖子
1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31
最后登录
2012-9-19

wikivest 发表于 2012-9-1 15:26: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http://www.wikivest.com.cn/news/2012-8-24-9-3-1-260

据美国ZF公布的指数显示,美国房价出现了六年半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这是美国住房市场在经历长期低迷后趋稳的又一迹象。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周四表示,美国4-6月份房价较第一季度上涨1.8%。这是房价自2005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单季涨幅,2005年的涨幅为2.2%。第二季度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3%
按月计算,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6月份房价较5月份上涨0.7%,涨幅高于预期。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6月份房价环比上涨0.6%5月份房价经修正后为环比上涨0.6%,初值为上涨0.8%
同时,美国商务部周四的数据显示指出,7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新屋销量为37.2万幢,平了今年4月创下的两年来最高纪录。
另外,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三公布,7月二手屋销售增长2.3%,年率为447万户。这一水平略低於分析师预期的452万户。
一系列的数据都显示美国的房地产正处于稳健的增长中。
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房地产板块首次成为一座光明的灯塔,在美国疲弱的经济大局中熠熠生光。731日,标普公司报称,其标普-凯斯希勒20城市房价指数(Case-Shiller 20-city index)在调整季节性因素后5月份比4月份微升0.9%,比1月份的最低谷上升2.6%
房产投资是时候了
全世界最聪明投资者,包括巴菲特一直关注房价,他们预期美国住宅市场将出现持续复苏。其他类型的房地产投资──包括拥有大型购物中心、公寓大楼,酒店,和医院产权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也成为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投资品种。
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这一轮的反弹为其提供了一个机会,需要重新思考投资组合中应该有多少比重放在房地产投资品种上──抓住一个他们曾完全放弃的板块重获新生的契机,及时参与进去。
达夫菲尔普斯投资管理公司(Duff & Phelps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投资经理弗兰克·海格迪(Frank Haggerty)说,“经过近期我们看到的回暖后,人们很自然地会问,‘我是不是已经错过了跟进的机会,还是将来会有更大的复苏空间?’在我们看来,未来的空间还很大。”海格迪联合管理一个13亿美元的共同基金,投资于商业地产公司。
持这种乐观态度的人很普遍。美国独栋住宅的价格正在稳步回升,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6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20123月份独栋住宅的新增库存处于4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住房研究联合中心的董事总经理艾瑞克·贝尔斯基(Eric Belsky)说,低库存的好处在于:只要花不到六个月就能把现有库存全部卖光,而六个月的库存是衡量市场强劲还是疲软的传统意义上的分水岭。
当然,美国房价在此次经济衰退期间曾出现过的一些短期的复苏迹象。2009年中,标普-凯斯希勒20城市房价指数曾出现过为期一年的上涨,但随后又再度下跌。曾预见了21世纪之初美国股市大跌以及最近房地产泡沫破裂的耶鲁大学教授罗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r)说,还不能肯定美国的房价是否已经触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房价 case-shiller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vestmen 美国房价 成熟 强劲

www.wikivest.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