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tctomjtc
1187 4

[经济现象] 未来大格局 [推广有奖]

教师

学科带头人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462 个
通用积分
5012.2283
学术水平
53 点
热心指数
74 点
信用等级
44 点
经验
25919 点
帖子
634
精华
1
在线时间
18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30
最后登录
2024-4-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和全世界都在发生巨大变化,这种变化会随着时间而逐步显现。政治就不谈了,说说经济吧。这里只谈谈国内,国际也不谈。

       国内面临着巨大变化,这其实已经在资本市场给予了暗示。传统的玩法已经不符合现代要求,这就会发生传统经济统治者和新经济统治者之间巨大矛盾和冲突。在资本市场上,传统经济会被严重扼杀,无法生存。实业不可能脱离资本市场,否则其生存就是一个巨大问号。加速融入和匹配现代金融概念,你才能获得新生才能获得机遇。这已经在实业领域产生了巨大威力,因为我们经济结构已经不在和30年前一样了,在原来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传统经济构架已经无法适应新生经济的要求和资本本身的要求。传统经济真的要做到郎先生说的6+1模式深度融合方可做大做强,这点我还是赞成的,(这里要说明的是,不是他所有观点我都赞成)。我们国家的经济政策是应该重点保护散户资产,因为他们是弱者,无法与寡头相抗衡,寡头有深度的调整空间,如果你能明白这里面深意,就知道我为什么赞成中国只有国有化才能战胜西方这个意思。这个国有化不是所有东东都国有化,这是不现实的。我一直存在一个观点,中国要么被国际化,要么呢,国际被中国化。现在还处在前者当中,个人认为后者将来会来临。

       资本市场随着市场改革,和相关期货市场建立,已经不在是原来的市场了。如果把原来的市场比着是湖的话,那么接下来几年将演变成海。那时,很多散户和机构都会死的很惨烈。你看到这种变化了么?没有,就离开此地,老老实实过日子吧,此地不是你玩的地方!

       也只有那时,中国才能把国际中国化了!

       这其实也一直符合我的理论要求,结构理论。利用新的结构打破西方统治人类几百年来的结构才能获得重生。

       未来几年做好煎熬准备,就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本市场 经济政策 做大做强 经济结构 期货市场 资本市场 全世界 统治者 新经济 中国

沙发
wyq1987 发表于 2012-9-3 12:40: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说得越大,讲得越空。倒不如老老实实的做点实业。

中国股市光看数据和盘面进行预测有鸟用,ZF宏观调控,宏观政策,地方ZF调控影响,电力、电信、石油天然气、邮政、铁路、军工等垄断行业都能对股市产生天翻地覆的影响,就更不用说那些“跳梁的小丑”了。

使用道具

藤椅
zhouhao53 发表于 2012-9-3 12:42: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资本市场随着市场改革,和相关期货市场建立,已经不在是原来的市场了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好,准备死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