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zi
3428 0

[高校/研究所/培训] 中科院政策与管理所招聘实习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贵宾

教授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8691 个
通用积分
3.467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725 点
帖子
7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4
最后登录
2009-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科院政策与管理所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是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交叉为特点的研究所。1985年6月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国家科学技术发展战略、政策与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及应用问题研究,为国家宏观管理部门、各级地方ZF、中国科学院有关科技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决策以及科技管理和企业管理提供了大量高水平的研究咨询服务。1998年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试点工程开展以来,本所被认定为科研基地型研究所。面向21世纪,本所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国家科学思想库重要研究基地,跻身国际知名科研机构行列,为国家的科技进步、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为了给在校学生提供接触社会、学以致用的机会,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战略管理课题组特向在校经济学及管理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提供来所实习机会。经选拔参加实习的同学可以到所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实习,亲身体验研究、咨询工作。
一、实习生专业及要求
招管理学、经济学、(科学技术)哲学、数学硕士、博士6-8名。
要求: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文字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职责
1.对所负责的行业进行比较深入的研究,为产业创新提出建议。
2.到企业进行调研,撰写调研报告。
3.专题研究。
二、实习安排
1.实习内容:在富有经验的研究员指导下,根据研究任务并参照个人兴趣确定课题,撰写分析报告,实习结束前参加实习答辩。期间,提供必要的调研培训和介绍。
2.实习地点:北京、天津及大庆
三、 实习待遇
1.研究所提供本市实习期间的交通费用;到外地实习时提供全部交通、食宿费用。
2.实习结束根据表现,给予适当奖励。
四、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kangdachen@casipm.ac.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中科院实习生”。我所将尽快筛选简历,并安排到所面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招聘实习生 招聘实习 与管理 管理所 中科院 实习生 招聘 中科院 管理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12